风嗖嗖的吹着,可我丝毫感觉不到凉意。因为我的面前有一碗温热的面条儿。我的身上有一件充满爱的棉袄,我的身后有一颗暖心的大树,我的身边充满爱。
身边,这碗面条。
大雨哗哗的下了起来,我早已无心上课,只有后悔不已,早上没有听爸爸的话,拿一把雨伞出门儿。现在可好,马上放学了,我怎么回家啊!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最怕的事还是发生了,家长没来接,我有没有任何雨具,怎么回家?哎,很是无奈,只能盼望雨停后再回家。那怕雨小点儿,我也就一头扎进雨里往家跑了,可是老天爷非要和我作对,雨越下越大。不过,我知道要等待,就像爸爸说的只要稍稍等待一会儿,机会总是会出现。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雨慢慢的停了下来,现在这毛毛细雨已不足为惧。我回头向校门口的叔叔摆了摆手,冲进了雨里,向家里奔去。我打开了家门儿,空无一人,桌上一纸条,写着:爸爸妈妈有事儿,回来就晚了,你把温在锅里的饭菜吃了,就洗洗睡吧。我打开锅,一股香味扑面而来,原来是我最爱吃的炸酱面,我高兴极了,开开心心的吃了饭。这时,我觉得我吃的早已不再是饭,而是爸妈那满满的爱。
身上,这件棉袄。
晚上,我被尿意憋醒,从厕所出来才发现妈妈竟然还在卧室里,缝着什么。再一看这大小,原来是怕我没有御寒的棉衣临时给我做的棉袄。我走了过去,妈妈被我惊到了,扎到了自己的手,一滴血滴在了那件棉袄上,我见此,加快了脚步,蹲下来,看着妈妈的手,热泪湿了我的眼眶。妈妈笑了笑:没事,一点也不痛,不用这样看着我吧。我沉默着说不出话,突然不知是什么催着我说:您还是早点儿休息吧!没事儿,我明天又不上班,到是你明天还要上课呢。听着暖心的话语,抚摸着温暖的棉袄,我幸福极了。
身后,这棵大树。
几天的大雨终于停下来,我拿着小板凳坐在了这棵树旁,这是我和叔叔在我生日那天栽下的。我看着它一点点地长大,原本小小的树苗已经高过屋顶,它就好像我的玩伴,每当我忧愁伤心时,我都会坐在它身边,向他倾诉。它总能给我让平静下来给予我力量,每当看到它,我就感到满满的幸福。
坐在大树旁,穿着小棉袄,吃着热乎乎的面条,我幸福极了,因为我身边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