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烟滚滚中的他屏住呼吸,举起灭火器,紧抓把手,风卷残云般地向面前的火舌扫射,红色长魔怪长长的带血的舌头被吞噬了,但很快,没有被扫射到的地方,火舌如恶魔般狞笑着,不时发出噼里啪啦的燃烧声,保安大叔使出浑身解数,高频率喷射着,可仅凭小小的灭火器怎么能抵挡住熊熊大火?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消防队员及时赶来了,拿起水枪朝着烈火喷去,猖狂的烈火哪能抵得住喷涌的水蛇呀!很快,可怕的狰狞声消失了。保安大叔从屋里撤离出小学作文来,他的左臂被烧伤了,脸上被熏得黑漆漆的,身上的衣服也被烧得残破不堪后来才知道,火灾是因为业主家充电插头长时间没有拔而引发的。幸亏保安大叔及时发现并扑救,才在第一时间控制了火势的蔓延,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保安大叔在危急关头,置个人生死于度外、把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放在第一位的光辉形象,在我心中熠熠生辉。
我们的身边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平凡却默默地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他们就是平凡而伟大初中作文的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