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座位作文600字之五
提起班里的座位,我可是研究很久了。也很有点成就,不信听我慢慢讲。
坐前排的同学,真可谓是撞上了“灾星”了。你想,老师的眼皮底下,轻嘀咕,小动作,无遮无掩的,老师站在讲台上“一览众山小”啊,哪一个不原形毕露。老师们检查什么时,总是从第一排开始,所以他们常会受到“优待”。后面的同学特别感谢他们这种造福“后人”的牺牲精神。从个头儿看,坐前的都是班里的“小不点”。如果你看见有个大个儿似羊群里的骆驼、鸡群里的仙鹤,巍巍然坐在那里,那肯定是班主任近一段时间的主要监控对象。
中间的座位,可是难得的风水宝地,这里聚集了高手。“四眼兄”“四眼妹”也不乏其人。在老师眼里,他们是乖乖学生,是出类拔萃者。他们风光占尽,每学期结束,三好学生的奖牌几乎被他们包揽。
最后两排座位,是教室里的“水泊梁山”。这里的人平均海拔都在一米五五以上,大大的块头,来回晃悠,令人生畏。班里“行侠仗义”“除暴安良”的豪杰多出于此。当然,也有犯了“天条”被发配到这里来的“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