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有好多好多盆花草,有月季,金枝玉叶,兰花,葱。兰花开着开着白色的小花,月季花的颜色有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我感觉它们芬芳扑鼻,阳台变的像一个小花园,我们都很喜欢。
所有的植物中我最喜欢这一盆美丽的吊兰,是外婆送我的。叶子两边是白色的,中间是绿色的,格外引人注意,叶头尖尖的,像针一样。吊兰可以发出许多小吊兰,阳台上微风吹来,吊兰就随风摆动,像顽皮的小孩在跳舞。
吊兰的生命力很强。把吊兰插在土里就会成活,我们种类好多盆吊兰,几乎在我们养的花里是最多的。这样能带来许多新鲜空气,还可以吸毒。我想,种了许多之后,有客人或朋友来,就送一株。等吊兰走遍千家万户,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好。
当我感到眼睛累了的时候,我就去看吊兰,看一看眼睛就变得很顺畅,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吊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