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植树节作文其八
今天是植树节,下午放学之后,我见到有许多工人叔叔们在院子里植树,我赶紧回家,做完作业就帮叔叔们去栽树。
我来到篮球场旁边,那里挖了一排大树坑,每个树坑都是边长大约有1米左右的正方形,深大约有一米左右,树坑的周围堆着高高的土堆。我来到一个正在挖土的叔叔身边,认真地对他说“叔叔,今天是植树节,我也帮您栽树吧”。“好呀!我们现在正在栽树,你帮不上忙,待会等我们把树苗栽上之后,你帮我们浇水吧!”虽然我不能帮他们栽树,但我也没闲着,我帮着他们把树苗一棵一棵地往树坑边搬运,搬完树苗之后,又帮着他们往树坑里一锹一锹地填土,随后,再把松软的泥土一脚一脚地踩结实。最后,所有的树苗都栽完了,我就拿着长长的水管开始浇水。
天快黑了,所有的树苗都浇完了,我看着这一排排茁壮的小树苗,带着叔叔们对我的夸奖,高兴地回到了家,心想:植树节植树是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