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铃了,打铃了,快走快走!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为什么上课了还要跑出教室呢?哦,原来这是一节体育课呀!看来,今天同学们又要疯起来了。
体育老师姓易,我们都叫他易老师。集合完毕后,只见易老师站在队伍的前面,双手叉腰,摘下眼镜,抓起运动服的一角在镜片上擦了擦,拉长声音,晃着脑袋,用不可描述的语气说道:同学们啦,这一节课我只教你们蹦床和扔铅球的方法,剩下的时间你们自己练习,老师今天有点事要先走一步。说完易老师将眼镜放进口袋,一把抓住铅球,将手抬到耳边,双眼直盯远方,眉头一紧,右手向前方一摆,球重重地落到十米开外的地上。大家不可思议地叫道:哇,这也太疯狂了吧?在一片惊呼声中,老师教完铅球,又教了蹦床,向我们简单交待几句就离开了。
体育馆先是雅雀无声,气氛中潜伏着一种饱满的情绪,仿佛暴破前胀满的空气。突然,不知谁大叫一声:解放同学们像商量好似的,都跟着心花怒放地大叫起来,这样的体育课,这样的疯狂时刻,估计一个学期只会有一次吧?接着,同学们有的蹦床,有的丢铅球,还有的把铅球丢到蹦床上去,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小喆扔铅球尤其古怪,他先是一个装帅,双手抬起铅球,身子一扭,用力地将球扔出去,结果却只扔了一米远,惹得同学们狂笑不止。
玩蹦床的更是千姿百态,尤其是小阳、小喆和小龙。小阳盘着脚坐在蹦床上,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下一个上场的是小喆,他一只脚点地,另一只脚成弓形,轻轻跃了起来,转身一下,双手放在嘴上,给了我们全班一个大大的飞吻,顿时嗨翻全场,引来疯狂的笑闹声。接着上场的小龙还算有一点点正经,他一个鲤鱼打挺,跳到了小喆的肩上,再来一个空翻,最后一个完美的落地,优雅收场!空旷的体育馆内掌声和喝彩声响成一片,当下课的铃声响起,还没疯够的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去,大家在体育里笑着、跑着、追逐着
你们有过这样疯狂的经历吗?这样特别的体育课,相信你们一定没有过吧?一学期可是只有一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