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蚊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样闪烁,现在我就摘一颗最亮的星讲给你听捉蚊子。
记得那是我7岁的一个暑假,一天傍晚我正在房间里睡觉,但睡得还不是很沉,我的耳边总是出现嗡嗡嗡的声音。我向耳朵挥挥手,可一不会儿蚊子又在我的耳边:唱起了歌。我忍无可忍,打开灯准备和蚊子大干一场。
开灯后,我在床头的墙壁上发现了一只正在面壁思过的蚊子,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向蚊子狠狠地一拍。咦?蚊子呢?我翻手心没看到蚊子。我向左一看,它又在我的书上趴着。我上前又是一巴掌,这回蚊子上墙了,我不仅没打着蚊子,还把自己的手心拍红了。我突然想到爷爷喝完酒就醉得倒床就睡的情景,急中生智:蚊子岂不是也倒地就睡呢?
说干就干,我拿出奶奶的喷壶,往里面倒酒。接着,我连蹦带跳地回到房间,关上门,将酒喷到每个角落,我边喷边暗笑道:哼,臭蚊子你的末日到了。过了一会儿,我放下喷壶,昏昏欲睡
第二天早晨,爷爷来到我房间,好不容易唤醒了我。原来,昨晚我中了自己的计了。
这件趣事在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忘不了,每当回忆起时都像在放映电影。你们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