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一年级文章一件有趣的事
书中讲的是一些非常有趣的故事,别看故事短,道理却很深刻。我特别喜欢看这本书,几乎天天都看,每天看几页,可好看了。不过由于故事太多,我看了一个多月才看完。
我在五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学了一篇,名为《落花生》的课文。它是一篇叙事散文,文章真实地记录了作者小时候种花生、收花生、尝花生以及与父亲议花生的事。
金风送爽,秋风萧瑟,随着全校师生的期盼、激动、开心的心情中,一年一度的体质健康运动会总算开始了,我们欢呼雀跃!
秋天的美不止于落叶,我喜欢树枝的狂野与自由。秋天的树没有看见春天的努力,不用努力发芽、长大;秋天的树没有夏天树的劳累,不用顶一头叶子,也不用养一树的蝉;秋天的树没有冬天树的颓败与悲凉,用苍老的身躯抵抗狂风的攻击。秋天的树,最自由,最快乐,减去一件一件厚重的负担,伸个懒腰,无所在乎,无所期待。风一吹来,它就笑,笑得打颤儿,笑得阵阵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