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我似乎失去了自己。
我忘记了自己在哪里,心请告诉我,脑子里闪过一幅幅场景,篮球场上;足球场上;教室中。好累,漂亮的投篮,大力的调射,同学们嬉闹。一幅幅闪过,心在呼唤,没用的,整个身子好像在飘。它说它要寻找一样东西,它一直飘啊,飘啊。风来了,雨来了…它没有停留,毫不在乎,继续向前。双脚开始融化,但,它无所谓,它想这样更轻了。它,风雨无阻,那样东西一直吸引着它,它也执着的飘在这无边无际的空白中。它,没有方向,它只靠心灵,来感悟,来寻找。
现在,它已经失去双腿,心灵再次召唤,召唤归属,召唤……希望它能回首,它又一次无言。尽管,它只剩下半个身子,像幽灵一样。它越陷越深,无法回头。终于,心灵的叛逆,使它成了一个彻底的躯壳,它已经所剩无几了,它在空白的世界里寻找,寻找它所想要的东西,尽管上帝如此不公,但它也不知它为何如此执着。最后,它去了远方,不知过了多久,一根头发和它所要的东西回到了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