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妈妈的爱300字推荐一则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是灿烂的。母爱是草原,我就是一头小牛犊。母爱是天空,我是一只小鸟。
一天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可爸爸又不在家,妈妈一量体温,她二话没说,背起我就向医院跑去,每过一会儿她就会问:现在怎么样了!那一个夜晚下着倾盆大雨,雨夹杂着风景,无情的向我们袭来。不多时代妈妈直喘粗气,不知为什么去医院的路好像比以前的路长很多很多,妈妈喘的比刚刚厉害多,头上的汗流的不停。
到了医院,妈她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都是给我交费、取药。我该挂吊针,她一直鼓励我,针头扎进我的血管时,妈妈她紧皱眉头,好像是针头扎进了她的血管一样,妈妈她过了一会儿问问我喝不喝水,一会儿问问我喝不喝水。
学习上我有困难妈妈就耐心给我讲解道理,我考的不好时,妈妈安慰我,在我向雷锋叔叔学习时,妈妈很高兴,我真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