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中有一个贪吃小鬼,他贪吃有招,每次都能偷到食物,他就是我的弟弟,王郑。
有一次我去小店里买了一瓶可乐,弟弟虎视眈眈的盯着那瓶可乐,好像几天都没有吃东西的野兽,我知道弟弟图谋不轨便小心翼翼地抱着我的宝贝把这瓶可乐放到了冰箱里,然后跟弟弟说,如果你碰一下的话,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的。话刚说完,弟弟就把口水给吞回去了,看到弟弟被我吓得都把口水吞回去了,我心里可开心了,第二天早上我把冰柜打开,一看可乐少了一大半,我就把弟弟找来,你是不是,把可乐喝掉了这么多的?弟弟,点了点了头说是的,我跟弟弟说,如果你下次还来拿,我就真的让你死的很难看。
又有一次,我要到小店里买冰淇淋吃,我看到弟弟,虎视眈眈的盯着冰淇淋,我就知道你弟弟一定不安好心,想用一切的办法,拿到我的冰淇淋吃。便小心翼翼地拿着我的宝贝进房间,我马上把门关上,把冰淇淋的皮纸撕掉。开始吃了,刚吃了一口就看见妈妈把门打开了,弟弟就马上抢了过来。妈妈过了一会就出去了,我见妈妈出去了,就马上从手中夺去了冰淇淋。我把冰淇淋放在嘴巴里,然后把弟弟打了好几下,然后让弟弟出去。这下我才开始吃起了冰淇淋。
这就是我的弟弟,没有他的话,我们家也不会有这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