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后会无期初二作文500字
我们走的是平行线,还只是平行线。蓝天白云,陪我我走过如烟岁月,青山绿水浅笑我们的年少轻狂,对人对事,我们如浩瀚大海般热情不羁,但是,回首踩进过我们的世界的人儿,还是如飘渺的炊烟,在心头慢慢飘散,最后,消失在脑海。我曾经很洒脱的说:“人生路上,有些踏进过我们的心的人,犹如过客般一掠而过,没必要苦苦的说不舍,那只是一个以后都不会有交集的人儿”。确实如此,我们一路走开,在你有需要时帮过你的人,或许你现在还记得她,但是,你们已经走到平行线上了,再也不会有交集,过客乃是匆匆一别,后悔无期。
我承认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儿,我会有很多情绪,但是,在这一路走来,我尝过成长路上的酸甜苦辣,慢慢的读懂了很多,突然发现自己成长了。相遇是偶然,相别是必然,人生过客如云,挥手道声再见,可能那便是最后一面,但是又有什么无奈的呢!我们的地球又不会因为没有了谁而不再转动,所以那些多情的人儿啊,要放下以后不会有交集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里住进了一个人,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感觉那人要走出我的心。这飘忽不定的思绪,让我的脸多了几份伤感。闭眼沉思,何不淡然的道声珍重,然后回归我们的平行线。也许某天,出现逆天的现象,平行线也出现交点了,也只可能一个微笑过后就擦肩而过,我们只是过客而已,匆匆一别,后会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