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最好的朋友5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红嘴唇就像小船一样弯弯的,头发乌黑发凉,小脸又软又圆,长的像一个可爱的布娃娃,她就是我的妹妹李静雯。
我妹妹非常害羞,每次见到陌生人,都会躲在我后面。她温柔的时候,就像一只绵羊,随时等待我的吩咐。可是她生气的时候,通常都会告诉家中老大妈妈,妈,哥哥欺负我!冤枉,我真是比窦娥还冤枉!这还不算可怕,最可怕的是妹妹哭的时候了。她一哭,眼泪就像雨点一样,嗒嗒嗒的往下落,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工作来哄她。
我妹妹不仅可爱,也很爱吃。她的口头禅是吃是人的本性。所以她把脸吃的很胖,让人很想捏一捏,一捏就像把手放进棉花里一样软。她只要想到平常吃的巧克力、糖果、饼干就不禁直流口水。
在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我就是她的私人保镖,只要老大一声令下锁!我就马上跑到妹妹身边,紧紧握住她的手,只在老大说松时才放手。每次我出去跟其他的小伙伴玩时,她总要跟我去。我们常玩捉人和捉迷藏的游戏,不过我和我妹妹最喜欢每年夏天非常热的时候,我们一起玩的水枪大战游戏。每一人带上装满水的水枪,疯狂的向其他人射击,我们还用水枪发明了抢越火线、水枪大战、水枪捉人等等游戏。
虽然我和我妹妹有时会闹个小矛盾,但我俩永远都是好朋友、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