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小鸟想象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住在这美丽的世界里,生活非常幸福。那里友高山绿水,鸟的叫声,话的开放。小溪的哗啦声,朋友的喳叫声。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过着换乐的日子。在那儿我认识了几种动物:天鹅、翠鸟、麻雀、大雁、老鹰还有孔雀。我可喜欢和它们玩啦!
可是,有一天,凶恶的老鹰抓走了我的朋友翠鸟,翠鸟长着翠绿的毛,尖尖的嘴巴,亮亮的眼睛,大家可喜欢它啦,都同意它当鸟中之王。老鹰得知以后,体心掉胆。把翠鸟抓了起来,我们非常担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不怕寒风,也不怕细雨,只怕那凶恶的老鹰。老鹰不但抓走了翠鸟,还抓走了天鹅。天鹅长着一双长长的腿,羽毛洁白如雪,美丽极啦!老鹰让天鹅守门口,一直站着不动,累死天鹅了。
一天,忽然传来了震耳的脚步声,远处传来了狗叫声。渐渐,声音越来越近。只听两声枪声,我的同伴掉了下来,我赶紧飞走,只听又一声枪声,我被打中了。之后,一只极大的手掌,把我与同伴们一起放进一个黑袋里,就带着两只狗奔腾而去。
再见美好的太阳,再见了树木花草,再见了朋友们。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与我同行去路!
啊!原来是一场梦,为什么让我做恶梦?恶梦里的枪声真是让我但心小鸟,但是,真想向小鸟自由地飞翔!请保护小鸟!
2022作文推荐 初中感恩作文(推荐一篇)
亲爱的失败之母:
您好!
人生如一条路,有平坦的草地,也有崎岖不平的山坡。
新学期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的等来了第一次月考,在考试前我认真的复习,在考场上我也发挥的不错,我以为我至少也应该进前五名吧。终于等到了发成绩单的那一天,可成绩单来到我眼前的时候我惊呆了。“天哪,我才考了第八名”这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我心里十分失落但那时我也下定了决心:我一定要进前五名。
一个月很快的过去了,期中考试也随之而来。考试一天就完了,几天后又一张成绩单来到我眼前,“on,mygod”我竟然与前五名就差那么一步—第六名,失败再次摧毁了我的自信心,但我又重新恢复了斗志:我一定要进前五名。
在第三次月考之前我努力的复习,在大课间的时候,别都出去玩了,而我还在教室里读书。别人放学的时候,我总是在教室里学一会习。第三张成绩单发下来了,我还是第六名。我的自信心犹如从山顶跌入了谷底:为什么?我这么努力的学习到头来还是原地踏步走。我付出的这些努力都白费了吗?不,不行我的努力不能白费,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试上大展身手。
在期末考试前的一个月我每天都学到晚上10点多。课间也不出去玩了在教室里做练习题。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进了前五名并且还顺利晋级了级部优秀学生。
从刚开始的第八名,到后来的两次第六名,再到最后的前五名。我在一点点的进步,归根到底我成功的原因还是失败时的鞭策。
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生活中多一些失败,就会多一些成功,只要我们克服了一次次的失败,我们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