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又是一年春草绿作文2700字
走在这被自己称为郊区的郊区的校园里,我时常是步履匆匆。除非是心乱如麻,无所事事时的游荡。最近,由于课多的不得了,游荡的时间少多了,虽然心境中的那种对未来的深深恐惧所造成的空虚感不曾减却多少。
记得有一位记者曾经问一位有名的商业人士:你怎样排解生活中的烦恼?那人居然回答:我没有时间去考虑!想来有时候,事多了真的会没时间去烦恼,近日,我算是有所领略。
不过我却没有到达那样的境界,许许多多的不如意总会在不经意间流露于心,就像伸向水中的手,尽管手指并拢,却挡不住水轻轻注入手心。
我到底不是很能了悟的人,到底是世间一凡夫俗子。总是无法解脱。虽说: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不过作业不断是可以占据些许时间的。
那日课后匆匆走于校园的小路上,不经意的往那从人造景观处一扫。苍凉灰白的景象中竟然披上葱颖的金黄。迎春花开了。在这个不像春天的春天里,在这个狂风肆意的郊区校园里。
我欣喜地告诉同行的朋友。
是啊,前几天大学同学还在校友录上说好怀念莱阳校区那些迎春阿,连翘阿的呢!朋友叹道。
是啊,人就是这样的。拥有的时候也许不觉得怎样,等到一切已不在时才想起来要怀念。以前,匆匆奔波于那个校园里,对那些盛开着的花有些视而不见,甚至因厌烦自己的专业,自己的生活而厌烦那个校园,及至厌烦那些花花草草。
我现在,不也是如此吗?步履或匆匆,或因失意而蹒跚。却总是忘记身边的路边的风景。又是一年春来到,迎春花儿开。又是一年春草绿,紧接着又是一样的落英缤纷,而我呢?天天日日的步履中,又度过了多少时节的轮回呢?
2022写作推荐 作文:这就是幸福(推荐一篇)
幸福是什么?是住大而精致的别墅?是坐宽敞豪华的小轿车?这是幸福,不过这是肤浅的幸福!
幸福看似很遥远,可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无时无刻不感到幸福。
从头至尾,何谓幸福。
冬日里,漫天飞舞的雪花如细碎的柳絮,迎着风儿舞着她那曼妙的舞姿,朦胧而美丽。
早晨,母亲总会用她那双有魔法的手,为我做出的温暖的早餐,虽是平常的家常小菜却也是甜蜜温馨,用着双手作出的早餐该是有多么美味啊!这就是从早餐中飘出的甜甜美美的幸福。
晚上,被窝里总会有一个暖和的热水袋。哦!这是母爱的温暖吗?它温暖了我的心灵,用这双手装进的温暖该是有多么美妙啊!这就是从被窝里溢出的满满暖暖的幸福。
周末,我总会换下来一大堆脏脏的衣服,寒风刺骨,那生满冻疮的手被冻得又红又肿,似被冻熟的大萝卜般。用着双手洗出的衣服该是有多么舒适啊!这就是从衣服中散出的香香软软的幸福。
上学时,临别之际,母亲总是会说“多穿点衣服,别冻着”“想吃什么就吃,别饿着”
“上课要认真听讲啊,别开小差”;回家时,归来之际,母亲还是会说“衣服多穿点了吗”
“在学校里吃饱了吗”“上课开小差了吗”这些话该是有多动听啊!这就是从关切的话语中溜出的酸酸甜甜的幸福。
初春时,细碎的柳絮如漫天飞舞的雪花,借着风儿飘向远方,自信而坚强。
早晨,母亲总会将沉浸在睡梦中的我吵醒,和我一起侍弄起那繁琐的早饭,每次我都抱怨连天。这是自主的幸福。
晚上,总是我一人独自承受凉意的侵蚀,在瑟瑟发抖中度过夜晚。这是寒冷的幸福。
周末,换下来的脏衣服总要自己动手洗,必须经过艰苦的奋战才能完成。这是辛勤的幸福。
上学时,临别之际,母亲总是会说“自己多注意点”;回家时,归来之际,母亲还是会说“还好吧”。这是独立的幸福。
何谓幸福,这就是幸福。
关心是幸福,冷漠也是幸福。幸福如一汪清泉,也如一潭沼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吧!它会让你变得富有,变得充实!
2022作文推荐 穹窿山的春天文章(一篇)
在万物复苏的春季,迎着春风,我们一起游玩了穹窿山。在去的一路山,我们一边品尝零食,一边聊天。导游姐姐对我们介绍了美丽的穹窿山。穹窿山海拔三百多米而且还是吴中三最之一。听了导游姐姐对穹窿山的介绍,我便更兴奋了。
到了穹窿山,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想进出,不过还是要一个一个来。我们顶着烈日爬呀爬,我累坏了,到了休息地,我立刻靠在墙上休息。但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们继续向前。爬山路上,景色美不胜收。一路上,我们边走边休息,开心极了!
太阳渐渐落到了西边,我们要回去了,但我不会忘记这次穹窿山之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