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作文:快乐的周末之
周六下午,我们小分队约好要去东坪山玩真人CS,这是我们全队成员翘首以待的,别看我是队里唯一的女生,我也是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
下午两点多,我们到达了东坪山上,教官和老兵们都到了。我们是新兵,教官让我们穿上一件蓝色马甲,戴上迷彩头盔和手套,再拿起一把枪,我顿时感觉我就像一名真正的士兵。穿好服装,教官把我们分成两队,采用三局两胜制,一局有三场,这三场中如果我们队赢了两场,那我们这一局就赢了。
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的领地是座小山,那里草木茂盛,便于隐藏。敌方战队虽然草又短又少,可那里有几个山洞,便于防御。我选了一处比较茂盛的草丛,把枪架在树枝的叉口上,通过瞄准镜仔细地寻觅敌人。滴滴这个声音响起,我发现我扳机上面显示屏提示我被击毙一条命,敌方战队眼疾手快,我连忙换了个位置,躲到另外一处草丛后面,我发现别人开枪时都会有红光闪动。于是,我只要一看到有红光闪动,就马上朝那里扫射,果不其然,我击中了好几个敌军。当战斗结束的声音响起,我们返回出发点待命,敌方队长说,他们队只剩一个人了,其他人都牺牲了,哈哈,我们队赢了。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局第二场,我的队友和敌军其他人都死光了,就剩我和敌军一个人单挑,我顿时心里一阵紧张,最后还是英勇牺牲了。对手是老兵,我是新兵,能战到最后,我很满足啦。
快乐的时光很短暂,很快太阳就要下山了,这次活动让我知道射击是需要千锤百炼的,团队合作也至关重要,好的心理素质也必不可少,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