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周末跑了
三年级这个学期就像一辆极速高铁,感觉才刚刚开始一下子又将进站了。唉,又到期末了。
期末要复习语文数学,还要复习科学英语,真是压力山大。周末上午,先把每篇语文课文的重点段都找出来背了一遍,花了我一个多小时呢,结束的时候感觉我的脑子都快爆炸了。背完书又要做试卷,妈妈让我把每张试卷的看拼音写字和根据课文填空都做掉,我数了数,足足有几十题呢!又花了我半天时间。休息的时候妈妈说还要复习科学,我一看,又有好几张试卷。妈妈,我还要不要活啊?我心想。做科学试卷的时候我都要做晕了。好不容易复习完科学,还有作文要写。等我写好,又是何时了呢?
想想接下来还有数学和英语没复习,复习的日子真难熬啊!
但是吴老师说了,累两天,爽一个寒假!就是这句话支撑我憋了下来,要不然周末的一天我就要崩溃了。真想快点到寒假,而且最好语文期末考九十分以上,因为那样就没有写的寒假作业了,那寒假就爽了。
妈妈说,我上课老是发呆,要是上课认真听讲,期末就不会这么累了,下学期我一定要加油。
就这样,一个周末就在复习中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