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1月08日礼拜二天色:阵雨。
早上我兴冲冲地起了床,马上把妈妈叫醒了。然后很快的刷完牙洗完脸,快乐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第一站到了书城,可是来得有点早,但书城外面人如海。可能是礼拜天的缘故吧!
过了一会儿我们大家都进去了,书城很大很大,里面的书也良多良多,怪不得叫书城呢﹗不外一会儿手上已经拿着十几本书了,然后我们就去休闲吧点了两杯龙井茶,边喝边看书,不外一会儿我就选好了我要买的那几本书。然后就到收银台买单。
第二站到了西餐馆点了两份儿童套餐,我和妈妈吃得津津有味。
第三站终于到了,由于那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温州市博物馆。我和妈妈看了成千上万个出土的文物,使我大开眼界,但是时间不留情啊﹗天已经黑了,博物馆里的人越来越少了,我和妈妈怀着喜悦的心情回家了。
快乐的老是很短暂,你瞧又到睡觉的时间了,我想今天晚上会做一很美很美的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