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渴望成功,可以理解。成功后的你会享受到他人的羡慕与赞叹。有渴望事业成功的;有渴望爱情成功的;甚至有渴望成就一番非凡事业的。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幻想美梦时,你付出了吗?
演变过程
在为自己树立了一个目标后,就要为之付出努力。当然,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在你奋斗时,随时都会碰壁。也许在你干劲十足是,忽然一切都化为泡沫,一无所有,那么,请你再次振作起来,不要灰心,不要气馁,再给自己一次机会,相信自己,“你可以的!”可能你会持续失败撞头几次,都请不要丧志,因为,只有在经历痛苦磨难后,你才能真正的成功!
蜕变成功
当你经过一番磨炼而取得成功时,你会发现,事情也不过如此!然而,这份喜悦只有你自己才能真正地品味到!
哎!说来说去,归根结底,最终还是要告诉你,当你碰壁时,不能丧失你的斗志,要勇敢地坚持下去。换句话说,哪一位伟人没有遇到过困难?但他们不也坚持下来了吗?就举个众所周知的例子吧——越王勾践。在他失败时,曾受过“胯下之辱”,曾“卧薪尝胆”。但他却仍忘不了要重就大业。这不正是我们应当学习的吗?
当你受挫时,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能被失败征服,因为,碰壁是蜕变为成功的最好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