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关于成功优秀作文
我爱上了一本书~.阅读者本书,我笑在脸上,甜在心里,越看越有味.
爱迪生只上过三个月的学他在人生的道路上,有流浪饥饿的痛苦,有数不清的令人沮丧的失败,可他一心爱科学,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
每一次试验,爱迪生都是没日没夜地工作肚子饿得厉害,她就随便吃点东西,困得睁不开眼,他就伏在桌子上打个盹儿不知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个辛劳的白天,他终于到达了成功的彼岸.
成功靠勤奋这是我读此书的最大收益记得有一次,我参加语文考试,考试前,我认为自己取得高成绩十拿九稳,就马马虎虎地复习,结果语文只得了83分.
从那以后,我下决心,认真对待学习,决不马虎我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做作业,认真复习,果然取得了96.5分的好成绩由此,我真正认识到,成功不是容易的事,要靠人的毅力和勤奋.
看着爱迪生的画像,我不禁想起了他的一句名言:”天才,是99%的汗水+1%的灵感”我缺少灵感,所以,更需要花费100%的汗水来勤奋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