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就像一个迷宫,里面藏着无数令人惊叹的东西,它像一个个神秘的宝藏,让人们去发现去探索
清晨,太阳慢慢的升起来,渲染了一片天空。早晨,好清爽!雾姐姐围绕着山哥哥,优美得跳起舞来。天上的白云被“感染”了,也随着旋律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令人陶醉。山上的小溪像忍不住要“冲”出来唱歌,展现一下它那天生的金嗓子,那叮叮咚咚的歌声留下了山谷也流进了我的心里。牵牛花不停的摇摆,仿佛在说:“你们唱的太好了!”此时的青苔已悄悄的爬上了岩石,仿佛有许多观众在观看。迎春花姐妹们聚在一起仿佛在谈论着什么,远远望去犹如一张金黄色的地毯,闪闪发光。我继续往前走,突然,我的衣角好像被人拉扯了,原来,是一朵带刺的玫瑰花,可能我刚刚不小心吵到它睡觉了,正向我发泄呢。
“哗哗”下雨了,眼前的景象变的模糊了。雨渐渐变大了,豆大的雨点打下来,像一千个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个醉酒的诗人在云头吟咏。茂盛的树木像在为我撑起的一把大伞。远处的小草在雨水的冲刷下仍然顽强的站着,虽然雨水加小草折了腰,但它依旧仰起头。雨慢慢的停了,阳光从缝隙里透了过来。
太阳亲吻的西山,小鸟的叫声才把我的心唤回来。怎么样?大自然美妙吧,如果你愿意,下次我牵着你的手一起去大自然,那我们一起向大自然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