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自然作文
大自然如同我们的第二个母亲,她哺育一代又一代的人。让我们走进大自然,感受它无穷的乐趣和魅力吧!
我跟着爸爸妈妈一同来到乡下姥爷家,那里有小山坡,有小溪流。姥爷还种了石榴树和漂亮的花。爸爸妈妈正忙着从车上卸东西,没有我的事,我就东转转、西瞧瞧!
我来到后院的一处小溪旁,水清澈见底,小溪上游还有几块不知是谁搭上去的搭石,我把凉鞋一脱,走进了温温的溪水里,我感觉非常舒适。
小溪前方有一个小土坡,小土坡上有一处小树林,我拉着滑板车跑上土坡,踏着滑板车,沿着羊肠小道,滑了下来,真刺激!我向前走,来到小树林里,不时还有鸟鸣声。我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这口气有大自然赠给我花的芳香,刚刚晕车时肚子里翻江倒海的味道早已荡然无存。我仰望着面前这棵高大挺拔的松柏,如果我会爬树,肯定能鸟瞰到全村的全景图。“乐乐,乐乐,回来吃午饭了,我们吃完饭要回家了。”妈妈这句话打破了我的沉浸于自然的心境。
大自然是神奇的,也是伟大的,同时,大自然深处也是非常有趣的,我等待再次走进大自然深处,走进大自然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