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美丽大自然文章
大天然,是多么锦绣啊!春天,它草绿花红;夏天,它郁郁葱葱;秋风习习;冬天,它雨雪风云。我爱这锦绣的大天然!
春天,到处是草緑花红,花朵就像一个酣睡正浓的奼女,拥抱着路边的小草;花朵就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有的就像可爱的小女孩竞相开放,清香四溢。小草却早已不知不觉地长出一大节,有些刚出生的脆嫩的小芽粘着薄泥荡出一团团布满新意的涟漪。大树刚长出路叶,鸟儿也飞回来了,唱出婉转的曲子,四次鸟语花香,风和日丽,我爱春天。
夏天,满处都是郁郁葱葱。参天大树,碧草如茵,鲜花怒放,火红的太阳烘烤着大地。小草你再也烧不尽了,草点缀着整个夏天,让夏天布满的是一种夸姣的旋律。此刻天空上的云也十分壮观,云块间露出碧蓝的天幕,远眺望去,就像草原上洁白的羊群。我要大声赞美这个令人陶醉的夏天。
秋风习习,秋意浓浓,秋天是收成的季节。农夫伯伯割稻谷。渔民摇着归泊的小桨,下水捕鱼。“滴滴答答”,雨是最平常的了,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就像牛毛,就像花针,就像细丝,密密的斜织着,缄默沉静在这夸姣的秋天。树木都在“沙沙”作响,就像是为知音奏出一首古老的曲子,又像是在为谁倾诉着一个遥远的故事。
冬天,望去洁白的一片,下雪了,最兴奋的仍是孩子了,心里乐开了花,都跑出来,堆雪人,打雪仗。大大小小的脚印印在雪地里。山尖也全白了,放眼望去,犹如晒场上的新棉,白花花,耀人眼目,给天空镶上一道银边。“明天可能就是春天了吧?”固然,这点幻想不能够实现,可是有这么慈善的冬天,干啥还但愿别的呢?
大天然真锦绣,它在一年四季,给我们不同的快乐,不同的感触感染。所以,我们应该热爱大天然,保护天然,让它永远都这么锦绣。我爱大天然,大天然太锦绣了。
在一个美丽的森林里有着一处奇妙的世界,一次,我有幸来到了这美丽、奇妙的世界。
奇妙的大自然 春天的早晨,林中的一切动起来了,小鸟早早的起床,站在枝头,仰头唱歌,兔子钻出头,来到草坪上吃着早餐。
突然一声春雷响起,微亮的天空来了一片乌云,乌云一朵一朵,你追我赶,好像在计划着下一步的工作。
再一声“轰”,春雷又响了,山洞里的小熊眯了眯眼睛,笨笨的爬起来,沉睡一冬的它,来到洞口伸了伸懒腰。我想它一定睡得很舒服。
一阵风儿吹来,小草、花儿随着风的指挥,跳起了舞,在地洞里的小田鼠也醒了,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又欣喜地看着外面的一切。
听,那是雨的声音,嘀嘀嗒嗒,结冰的小溪流动起来,水里的鱼,也争着跳出水面,享受着美妙的春天气息。
一群小鹿俯着身子在溪边,低着头喝水。
雨渐渐停了,不知哪里飞来了,三五成群的彩色蝴蝶,围着我转了一圈,又飞到花丛里,悠悠一阵清风,一缕缕的花香飘拂,我闭上眼睛,感受着这没有污染、没有杂乱、美丽的大自然给于我的恬美的一切,
到了晚上,太阳缓缓地沉入大山里,好像是要去睡觉,那些动物们,都回到了家里。
深邃的夜空,弯弯的月亮微笑着,陪伴着它的,还有一闪一闪的星星。
蛐蛐们在草丛中开它们的热闹的演奏会。
青蛙不甘示弱也出来了,在水边它的家门口,哇哇地引吭高歌,小河里的鱼映着月亮的倒影,游走东西。
一只只小猴子,钩在树上,像“泰山”一样,在树间飞来飞去,不时还挂着树枝荡绳,与月亮的倒影玩起捉迷藏。
我望着高高,开阔的天空感受着大自然的清新美丽。一切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