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爸爸妈妈买了新衣服和新鞋子给我,还买了很多很多的月饼和很多吃的给我。
这一天晚上,我们坐在阳台上,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因为听哥哥他们说:今天的月亮是最圆的。
过了一会儿,哥哥姐姐他们都来了,还买了好多吃的来了,我们坐在椅子上吃了起来。我们边吃边玩,玩的非常开心。我们吃了很多的月饼,肚子填的满满的,我们就没吃了。
然后弟弟妹妹也过来了,他们带着花炮,手里提着水果,我们连忙去接起花炮,水果被弟弟妹妹夺过去了,所以我们只有玩花炮,没有我们吃水果的份。我们玩起花炮,这种花炮是冲天的,只有哥哥和姐姐会玩,哥哥点燃那根引线。我们都很期待花炮冲天,听见“寄”的一声,花炮从地下射到天空上,从天中一炸,非常的漂亮,五颜六色的。
我们把全部花炮打完了,就玩起了捉谜藏的游戏,我们划拳,谁输了就睡捉,后来哥哥捉,我躲在大爸爸的车子后面,哥哥开始数数了,“三”“二”一我左看右看,哥哥一跳出来,抓住我了。我们玩了一会儿就没玩了。
后来哥哥姐姐们都回去了,我也睡了,在床上我回忆了这一天,我非常高兴,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