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昆虫的作文
一学期飞快的过去了,转眼间就到了暑假。
7月15日,我们放了学,各自回家后,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是谁呢?”我心想着,我的好奇心驱使着我去接电话,一听,就知道了——是吴宇龙!吴宇龙在电话里跟我讲:“潘骏,你可不可以下来和我在小区玩哪?家里好无聊,你可不可以陪我玩?”我一口答应:“可以,我现在就下来。”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拿上两个网子、一个桶子,就下去了。
我到了下面,看见了吴宇龙在大门口等我,我想到大喊道:“吴宇龙,我在这里!”他看到了我,说:“潘骏,玩什么?”“捉昆虫吧?”“好哇,我好久没捉了,都有点不熟了。”我把网子递给他,说:“抓到了后放进桶子里!”
我们开始抓了,我们在花丛里来回穿梭,在找美丽的蝴蝶,发现有好多,就把他们给网住了。“我抓到了”我大叫道,“嘿,还没放到桶子里就跑了。”“对呀!好难抓呀!”吴宇龙说。随着我们在花丛中的抓捕,蝴蝶越来越少了——全是被我们的举动吓跑的。忽然,吴宇龙大叫道:“潘骏,你看!那有一只很大的花蝴蝶!”于是我们一直准备抓住那是蝴蝶。我们瞄准他,一扑,眼看就要扑到了,可他趁机飞到了树上,害得我们扑了个空。我说:“哎!真倒霉,我差一点儿就要抓住他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就该去上作文课了,没办法,我只好依依不舍的跟他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