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到了,送什么给爸爸呢?我一时没什么好主意.
突然,我闻到了一股香味,便有了主意,.爸爸妈妈下午要出去,我就亲自下厨,我也是"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啊.
下午,爸爸妈妈出去了给了我50元在家费,我呢??,拿着这些钱去买了一只鸭,妈妈爱吃的蘑菇,我爱吃的鸡腿,爸爸爱吃的香辣豆腐还有鱼
鸭子用2元由宰鸭房包办了,后来我照着以前妈妈做的那样,Frist(首先)我穿好了围裙,把辣椒洗干净,不亏是高手,一下就好了,到搞鱼了,切鱼的时候,鱼不知道怎么了,像一个水蛇一样,溜来溜去的."真烦"我的一身尖叫,马上就放下菜刀了,坐在沙发上生闷气过了一会我像,"好吧,好汉不被死鱼挡道"我自言自语的叫到,又去砍鱼了我可没那么笨,我拿起刀,拍在鱼的身上,趴趴趴几声鱼就不动了,哈哈,老天不负苦人心啊,终于搞定了,把豆腐洗了洗,炒了一炒就OK拉。在做一个蘑菇汤就完了。
搞定了,我做了麻辣豆腐,清焖香鱼,蘑菇汤,辣鸭,鸡腿,上菜喽,爸爸妈妈也回来了,我一个一个的端出来,看到这些满汉全席,爸爸妈妈嘴巴张起来,可以装的下一个鸡蛋喽,我端着最后爸爸喜欢的麻辣豆腐出来,说:“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高心的笑了,眼睛里闪出了泪光,我知道,那一定是幸福,高兴的眼泪。
其他的小同学们,你们的父亲节怎么样呢??和我一样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