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奋斗了,就一定会成功,就一点会有奥特曼的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为了以后为了我的未来,奋斗吧!!!
里面的人物,幻想着我有里面主人公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些都是我所没有的。我真的很懒惰,连我自己都可以发觉到。可是我也不想这样却怎么也勤奋不起来,在内心中想了不止一次:如果我是奥特曼该多好。
如果我是奥特曼我相信我会勤奋起来我会变得坚持不懈,如果我是里面的小怪兽我就会有失败了卷土从来的精神,如果我是奥特曼那该有多好。如果我是奥特曼,可是如果仍是如果,这辈子都不可能实现的,唯有我自己的努力才能变成“奥特曼”,世界上没有努力过而办不成的事情,
奥特曼这个词汇大家肯定都不会目生了吧,它是日本产出的动画片,固然它只是一部动画片,但我觉得它其中的内涵非常的深刻。大家肯定会觉得我先在还在看动画片肯定很幼稚,实在不是的,观看它并不是由于它的好玩,而是我觉得里面人物的精神是值得我去学习的,好比说里面的奥特曼那种每回无论有多么的绝望都会坚持到最后的那种精神恰是我要向它学习的。
还有那里的小怪兽,无论每次输的多么的惨,它都会卷土从来。这种执着的精神也是我们要学习的。
自古至今,文人墨客笔下波澜壮丽的诗篇,山水不断。而你又可曾想过,若“落雁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没有秋水的相映,这会是怎样的一幅画面呢?若“登东皋以舒啸,临清流而赋诗。”没有清流而傍,又会是怎样的一番场景呢?若那孟浩然登上了岳阳楼,却望不见那洞庭水;若那苏东坡坐在那西湖岸,却寻不到西湖水,他们又是会怎样想呢?
不敢想象,至少我不敢。正所谓“智者乐山,仁者乐水。”而在那没有水的世界中,我们这些所谓的“仁者”们又该那什么去“乐”呢?
诗人们诗句中所描绘的图景,我们却只能在脑海中去幻想。那日落时分,残阳如血,映在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上,其色仿佛与天色一般,微风吹过,水面波光粼粼,一队队的大雁向南飞去……如此美妙的一切,却终究只能成为泡影。
而这又仅仅只是水的一个推衍,它的灵动,它的纯净,它的脱俗,它的一切一切,终究也只是推衍罢了。那何为其本源?追溯至混沌、至天地初开。其之本源乃天地间最神秘而又最伟大的——生命!
是啊!若是没有水,上帝又有何德何能能造就我们?
若是没有水,“仁者”们又该拿什么去生存?
没有水,就没有我们!
水,乃我们之生之本源,乃万物之生之本源。是上天赋予给万物最弥足最珍贵的礼物,那我们仅人类一脉,又有什么资格去破坏,去浪费这生命的精灵,万物的源泉呢?
让我们一起闭眼,默言三分钟,自己反思吧。愿在眼睛再次睁开的那一刹,让我们的心灵觉醒,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我们的灵魂升华,从每一滴水做起。以心为眼,看清那一朵朵浪花的笑脸;以心为耳,倾听那一条条河流的祝愿。在水的洗礼下,成长……
愿清流永伴东皋,秋水永映烟霞!
有一缕清泉,从地面下方缓缓流过,驶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