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野生动物园游记作文500字其五
自从听说濮阳新建了一座野生动物园,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看。今天,终于达成了愿望。一大早妈妈就带我去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
经过半小时的路程,我们就到了动物园。进去之后,先去了鸟语林,刚一进去,我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鸟,小到羽毛艳丽的鹦鹉,大到穿着漂亮裙子的孔雀。这么多美丽的鸟,琳琅满目,数不胜数。
紧接着,我们又去参观了许多动物馆:有大象馆、有东北虎馆、还有爬行馆,就像走进了一个动物的世界。让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猛兽生活区。我们坐着大巴车,进去猛兽生活的区域。刚进去,只见一只微风四面的大老虎正虎视眈眈的站在路作文中央。老虎一看到大巴车便拼命地往着旁边跑过来,幸好有结实的车玻璃挡着,要不然可就太危险了。我们刚把准备好的肉串通过喂养口伸到车外,便引来了老虎的注意。只见它漂亮的一跃,肉串上的肉便被轻松的撕咬下来,然后津津有味的吃起来。随后,我们又看到了高大威武的白虎、憨厚可爱的黑熊、美丽的斑马、高大的长颈鹿。而资料上显示,白虎在全世界只剩下200多只了,而且在野外已经无法生存。了解到这样的情况我很难过,因为它们只能终生在笼子里生存。
通过这次动物园的参观,我认识到了:一定要好好保护动物,不能让人类成为世界上最后一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