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住在灵隐寺的山脚下,早晨出发步行几分钟就看到成片的茶树,这里的名茶就是龙井茶,看到绿油油的茶田心情十分的舒畅。我摘了许多嫩嫩的叶子,等到有开水的时候泡一杯最新鲜的绿茶。等到我泡茶的时候发现不好喝,原来茶叶必须炒过以后才好喝呢。
今天的重点是杭州市动物园,然动物园没有郑州的大,但是也很有风格。我已经去过北京、上海、郑州的动物园,这也是我去过的第四个动物园了,他们标记着是全国十佳动物园呢,整个动物园依山而建,层次感特别的好。到处是绿树成荫,根本感觉不到火热热的太阳。动物园里有两场表演,一个是动物表演有小猴、小狗、黑熊,还有山羊走独木桥,压轴的是一头大象能用鼻子捡硬币、吹口琴,太有趣了。另一场表演是海狮表演,两头海狮的表演特别的卖力,也特别的灵巧,用各种动作赢得大家的掌声。在爬行动物馆我正好看到黄金蟒蛇在吃小白鼠,别看蟒蛇的嘴巴小,它一点一点的把一只白鼠全部的吞下,顿时脖子有一截变的特别粗,还有其他有趣的动物。
紧邻动物园的是虎跑公园,原来是一个泉水的公园,但现在已经没有了泉水,仍有一些小溪在流水,我接了一瓶特别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