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红山动物园作文之五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红山动物园游学。昨晚,我预备了背包,里面装满了游学用品:各种食物、饮料、一次性桌布、垃圾袋、纸巾等,还预备了迪士尼卡通照相机和腕表,妈妈说我“全副武装”,由于过于激动,我一夜都睡得模模糊糊的,似乎没真正睡着似的。
今晨,我早早地起来,早早地到了学校。不少同学很羡慕我的迪士尼卡通照相机,我也很自豪,由于照相机很漂亮,更由于今天它要为我和我的同学们服务,记实下我们游学所见,给我们留下夸姣的记忆。我们坐车来到了目的地——红山动物园。首先,我们参观的是大象,大象真的无愧于它的“大”,我们几个同学合起来也没有它粗大!接着,我们又参观了长颈鹿、小熊猫、袋鼠、黑天鹅、食火鸟、狸狸、黑虎等各种各样、八怪七喇的动物。我最喜欢狸狸,由于狸狸非常智慧,能做数学题,能模仿,能转呼啦圈……不少人以为,食火鸟吃火,假如你也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食火鸟是不吃火的,而是吃草……
中午吃饭时,我们都饿坏了,大家拿出带来的食品,香甜地吃着,还相互交换着吃,真的很快乐哦!我还拍了不少照片呢!
游学流动结束了,我们都觉得很快乐!长了不少知识!大家都还意犹未尽呢!这次游学流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