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妈妈来了个破天荒:“我带你去吃肯德基。”“好!好!”我高兴地拍着手。我们来到肯德基,节日的肯德基比平时更加地喜庆和热闹,五颜六色的灯光映入我的眼帘,仿佛在说:“欢迎光临!”;四周琳琅满目的装饰品美丽无比;柜子里各种各样的玩具好象在议论:“中秋节我们能一起赏月吗?......”我贪婪地欣赏着周围的一切。但我最感兴趣的还是吃香喷喷的鸡翅、脆骨、牛肉汉堡、热狗和喝可乐。我和妈妈听着优美的音乐,享受着美味的食物......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里。
唯一遗憾的是爸爸因为节日加班,没能和我们一起去,缺少一点点快乐的感觉。记得妈妈说过:“中秋节是和亲人团圆的日子......”但爸爸作为一名警察,他要在节假日里坚守岗位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和祥和,想到这儿,我甜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