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时候,我记得有一件事,我觉得很有趣,那就是喝墨水。
在我5岁的时候,我进入了书房,我只是想进来看看。我看到桌子上有一瓶黑乎乎的东西,我很好奇。我看看它,想这瓶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呢?可不可以喝呢?我很想喝。我犹豫再三,最终鼓起了勇气,拿起那瓶黑乎乎的东西,要打开那瓶黑乎乎的东西,可是我打不开呀!
我突然想到叫妈妈来帮我打开它,可是,我又怕妈妈不让我碰它。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瓶黑乎乎的东西打开了。我闻一闻,那气味不太好闻,我犹豫了好一会儿,才鼓起勇气喝一口。我刚喝完一口,味道不怎么样,但弄得我一嘴黑,我连忙把嘴洗干净。这时我被妈妈看见了,妈妈问我:“你去书房干什么去了?”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怕被妈妈发现。妈妈又问我:“是不是喝墨水了,就是一瓶黑乎乎的东西?”我点了点头。“以后千万别喝了,快去洗洗嘴巴。”原来妈妈从我的嘴巴上发现了这个秘密。
这件事我感觉很有趣,你们不觉得么?我的童年趣事很多,但是我感觉这件事是最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