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暖又温馨的小家庭。家庭成员分别是爸爸、妈妈、姐姐和我。
幽默老爸
我那幽默爸爸做的蠢事不计其数,而他的幽默从外表就能看出来。滑稽的眼神配上一刻也不停的手脚,让人看起来像一个从马戏团回归的小丑。
有一次,我们家去外面散步,爸爸突然一个踱跄,摔倒了。我们赶紧扶他起来,没想到他却哈哈大笑,我们问他为什么摔倒了还笑,他只是笑而不语,于是我和姐姐使出最残酷刑法:挠痒痒。他终于妥协了,说了一句话“幽默就是一个人想哭的时候还有笑的兴致。”我们瞬间无语,我更是笑得爬到了他的身上。
别看我爸爸长得不是很帅,却一直是我们的开心果呢!
“韩迷”妈妈
我的妈妈长头发,小麦色的皮肤一直令人羡慕。而我的妈妈却一点也不喜欢化妆,最多只是穿点好看的衣服,可这样一个不喜欢打扮的人,竟然是一个韩剧迷。
韩迷者,妈妈也。我的妈妈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韩剧迷。每出一部新韩剧,必看!挡她者,必被杀之!像什么《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这些我都能够叫出名字来了!
母老虎姐姐(机密)
我的姐姐喜欢长头发,现在开始留了,还算好看。她一旦穿裙子,我就要跪地求饶了。她的朋友和同学一看到她穿裙子,就觉得很别扭,原因就是她的母老虎性格!
要是有人惹姐姐生气,她就会突然武力上身,配上散打招数,三下五除二,完成!地上就躺着一具“新鲜的尸体”了。跟她打斗,劝你一定得买上一亿元的意外伤害险!她可是“杀人如麻”。
小书虫我
我是一个名不虚传的小书虫,看上去就是一个书呆子。呆呆的眼神加上两百多度的眼镜,就是一个十足的书呆子嘛!
在我的书房里,桌子上、箱子里、柜子里、地上,全都摆满了书。连沙发、茶几、床上都有书。“宁可三日不吃饭,不可一日没书看”这是我这个书呆子的“座右铭”。
上学等学校开门时,下课时,写完作业后……我的手里都捧着书。晚上我一直看书到很晚,直到妈妈叫骂声响起,我才会恋恋不舍地离开书房。用妈妈的话说,我是被“书精”附体了。
幽默老爸、韩迷老妈、母老虎姐姐与小书虫我组成了这个家。我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