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并不懂什么叫感恩,但是看了这一故事后,我真正懂得了感恩。
有一个小女孩,因为与妈妈吵架离家出走。她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家馄饨馆。慈爱的老奶奶看她可怜,送给了她一碗馄饨,小女孩非常的感谢感动,对老奶奶说了一声“谢谢”。老奶奶听了很气愤,对小女孩说,“你妈妈给你做了这么多年的饭,你都没有与她说声谢谢,却为我的一碗馄饨感谢我。”小女孩听了,整理然醒悟,急忙跑回家去,向妈妈报歉又与妈妈好了。看了这个故事后,我真正懂得了感恩。
受到别人的尊敬与认可——学会感恩。
感谢感动别人,收到的是快乐——这就是感恩。
初夏的阳光,真实而又丰满——这就是感恩。
每个人都要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感恩是幸福的。它可以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认识的眼神……
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世上任何一人一物,都值得你去感恩。感恩——要以真心相待。让我们感谢世上的所有生灵吧,那样才会让你变得更充实,更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