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老师拿了一堆试卷来到班级,仔细一看,那正是我们上周考的模拟测试卷,再看看老师,他满脸怒气冲冲,好像下一秒就要打人一样。
这次老师真的生气了,而且是非常生气。因为我们班这次考试的平均分是全年级最差的,他来到讲台前,拿起手边的棍子使劲的在桌子上敲了一下,全部同学一下子吓懵了,没有人敢说一句话。这时,老师开口了:“同学们,你们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这次考的这么差,上课都不听课吗?”老师说完,叹了一口气,同学们也都惭愧的低下了头。
过了很长时间,老师平静下来,对大家说:“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这时,我们才敢发出声响,拿出课本准备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