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心中的那朵花作文
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隐藏着一朵永不褪色的荷花,她在不同的角落散发着阵阵香气,给我一次又一次启迪。
记得那一年阳光明媚,雨水充足正好是荷花开放的大好时机,在我家的门前有着一片荷花潭,在微风的吹佛下显得格外动人,当路人经过我家时总是忍不住要摘一朵,可是没等他们的手离荷花一尺时就被我制止了。
有一次,我带着表妹去婶婶家玩,婶婶热情的招待了我,在不禁意间我看到表妹手中握着的荷花不舍得放下,忽然从房里走出了只有四岁的表弟,表妹看见表弟来了连忙张开双臂想抱住表弟,表弟仿佛很喜欢表妹手中的荷花,总是哭着哀求表妹把荷花给他玩,表妹伸开了双手把荷花给了表弟,表弟十分高兴,拿着荷花在婶婶面前显摆,婶婶拿过荷花抱起表弟,将荷花仍到地上踏扁了,表妹连忙扶住婶婶的脚,想把荷花接过来,可谁知婶婶毫不留情,将表妹的手踩的鲜血直流,荷花碎了,表妹起荷花的碎片泪水涌了出来。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婶婶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表妹,通过这件事情以后我的心中开始对婶婶充满了阵阵不满,事后,表妹带着伤心离开了我家,临走前我又一次从水潭中摘下一朵最大的荷花送给了表妹,表妹接过荷花,在阳光的衬托下,那朵荷花仿佛已经和表妹容为一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