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颂扬是我的好朋友。上午,我去他家玩,他的妈妈告诉我:“今天是洪颂扬的生日,中午到我们家吃饭吧!”我痛快地允许了。真幸运啊!
我玩了一会儿电脑游戏,然后出来一看,一碗碗长寿面摆在我们的眼前,我馋得直流口水。只闻声一声“开饭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桌前,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嘴还不停地说着:“好吃,好吃!”DSbJ1.CoM
不久后,朋友爸爸也回来了,手里提着我最喜欢吃的肯德基。他把食品往桌上一放,我们就大吃大喝了起来。我拿起一块鸡腿就往嘴里塞,拿起一杯饮料就往嘴里吸,真过瘾啊!
最后,朋友妈妈又端上生果蛋糕。她给了我一个盘子,切下一块蛋糕放到我的盘子里。我用叉子叉起那块蛋糕,吃了一口,“真甜啊,真好吃啊!”我不由自主地说道。
过完生日,正要回家的时候,我忽然想起,只顾着吃了,竟忘了祝朋友生日快乐,回过头赶快补上。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