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烈火炎炎,骄阳似火,太阳照射着大地,让人喘不过气,但那一晚的场面让我彻底忘记了夏日的炎热
---题记
在这酷暑的假期,有我许许多多的难忘事,但是中只有那一晚的情景在我脑海里盘旋。
那天晚上,吃过晚饭,看着家里沉默的气氛,我突发奇想:“我们一起来搞个家庭比赛吧!”爸爸妈妈点头表示同意,我这个“主考官”也走马上任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题:请猜一个歇后语,火车上跳舞后面应该接什么?”妈妈立即脱口而出:“载歌载舞”“回答正确”我大声说着。看着妈妈,她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而爸爸呢,他没有答出问题,垂头丧气的。我看见后说:“爸爸,你要加油啊”
下面开始抽题的环节了,爸爸抽了一道题,上面写着“诗怎么写?”爸爸左思右想最后说:“我不会写诗”我扑哧一声笑了,说;“诗不就是一个言子旁加一个寺吗!”爸爸这时已经气的面红耳赤了说:“我还以为是让我写一首诗呢”
该妈妈抽题了,上面写着:“四个九怎么加起来等于一百?”妈妈胸有成竹地说:“99加9/9不就等于一百嘛!”妈妈又回答正确了。
最后,爸爸终归还是输了,但他为了面子说:“别得意,我这是让着你们呢!”“瞧!爸爸吹牛!”我说着,妈妈笑了,我也笑了,爸爸也笑了,整个家里都好温馨!
这件小事在别人眼里可能不算什么,但在我心里,它永远是一条珍珠项链中最亮的那一颗珍珠!
学校生活趣事多
你知道学校生活怎么生活吗?说起来还挺有趣呢!
在学校里,参加长跑比赛挺有意思的,不过老师让我们开火车更有意思。大屏幕上的字可简单了,第一次字上面有拼音,第二次上面的字没有拼音。
在学校里,游戏的时候我们在教室里看动画片,看的是【大耳朵图图】,有时候我们在操场上做游戏。
在学校里,体育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跑步或跳绳,老师不在的时候让我们上数学课。
在学校里,上英语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玩【水果蹲】的游戏,有时候教我们英语,我觉得英语挺有意思的。
在学校里,提字的时候老师提的字有的很简单有的很复杂。
在学校里,尤其是数学课上老师让我们写报纸特有意思的。
在学校里,写字的时候练字帖,有的时候写得多有的时候写的少有时候写的好有时候写的不好。
在学校里,抄的多音字一个字就有好几种读法,他们的意思也不一样,真神奇。
在学校里,和小朋友们玩游戏就玩捉迷藏的游戏。
在学校里,老师给我们讲绘本,我们像毛毛虫一样,认真的听老师给我们讲好听有趣的故事,老师的声音像白雪公主的声音一样好听。
在学校里,在学校里读【笨狼和他的爸爸妈妈】的书挺有趣的,里面的四字成语让我们写博文把他们放进博文里。
在学校里,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画画或剪纸。
在学校里,上音乐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唱歌,唱歌好的发吃的,唱得不好不发吃的。
在学校里抄课文,课文里面有好的美丽的四字成语,像大雁南飞,天高云淡,瓜果飘香,五谷丰登,山河壮美,春华秋实,金秋时节等我都很喜欢。
在学校里......
教你写作文: 元宵节趣事文章(篇四)
元宵节到了,晚上我们吃完晚饭,和姐姐一家一起去东营新区那逛灯会。
逛灯会的人真多呀!简直是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刚停好车,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车门,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一样飞了出去。我感觉自己来到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令我眼花缭乱。
只见大门口用花灯扎成了一个彩色的大门,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往里走看见一个摩天轮光彩夺目,不停的转着,远远看去好像一个个光环,镶嵌在大地上。在离摩天轮不远处,有一只小兔子灯特别惹人喜爱。你看它撇着大胡子,翘着二郎腿,懒洋洋的躺在木桩上睡大觉呢!这时,我还看到三只美丽的孔雀在进行比美呢!它们一只比一只漂亮。还有几只蚂蚁低着头、弓着身子,好像在辛勤地劳动着……
看完了花灯,我们看到有许多人在冰上玩,爸爸让我蹲下,爸爸用手拉着我的手,飞快的向前跑着。
我们又玩了“旋转秋千”。我们上去以后,系上‘安全带’。准备停当,‘秋千’慢慢升高,升到约2米高的地方,就开始旋转起来。刚开始转的时候,转得很慢,后来越来越快,甚至想把我们给甩出去。我闭上眼睛,感觉自己是一只小鸟,飞在蔚蓝的天空上。
逛灯会真好玩,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