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塘里的秘密趣事可真多啊!走,我们大家去瞧一瞧。
小池塘里有各种各样的螺,有福寿螺、小石螺、小海螺、小河蚌,还有些很多很多小虾米呢!
我感觉自己好想像一只小虾米自由自在,这该多好啊。我成了一只小虾米后被一个庞然大物追杀要吃了我。它一手拿着刀子,那把刀好大好大跟牛刀差不多,然后它一手又拿着水果刀,我又不是水果,我说:“我管你是不是水果,我就要吃了你。”他说,我吓了一跳,原来我在做梦啊!
我跑到小池塘边看好多螺,我对自己说这不是梦,我看见有两只福寿螺一齐从池塘里跳出来,它们好像在比赛似的。对呢,还有两只在比吃食物呢,那只壮壮胖胖的福寿螺吃得好快,那只小小的福寿螺吃得太慢了,我默默地为那吃得小小的螺打气呢,最终还是输了。还有的在比登高呢,转眼间小石螺登得好高好高呢!这个让我想起了那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真夸张啊!那些螺还很吃力的爬,不料,小海螺掉下去了,结果被小河蚌顶住了,好像在表演一个成语呢,你们猜是什么呢?猜不出来吧,我告诉你吧是英雄救美,小河蚌羞红了脸,小海螺当众表扬了小河蚌呢!
小石螺们比赛爬石头了,小石螺坚持啊,都爬了五个来回了,小石螺们真是一个个小英雄啊!
小池塘里趣事好多好多,我们还要慢慢发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