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我们学校的操场,首先要穿过一条走廊。走廊两侧种着一些嫩绿的草,走廊的尽头是几棵威风凛凛的树,我们学校的树从来没被砍过,只是一些同学把叶子扯下来,给我们学校减了几分美丽。
我们的操场非常宽阔,有200米,中间有篮球场和羽毛球场。每天下课都会有数不清的学生在操场上玩呀玩,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互相追赶,有的则坐在地上玩小游戏。不过,我们操场前面有一块空地,空地上有一个4、5米高的升旗台,每周一或者是一些重大活动时,全校20xx多同学聚集在操场上唱队歌,升国旗,异常庄严。我们每次的升旗仪式都有一个“国旗下的讲话”环节,是高年级的同学们做演讲,接下来是我们的大队辅导员徐老师或张老师进行讲话,我们都全神贯注的听着。
我们学校非常漂亮,欢迎大家来!
作文收藏: 四年级学生文章300字(篇二)
早晨起来,只见窗户上蒙着一层白霜,是窗花!
我走过去仔仔细细地看着,儿子的两篇作文。它真相一个原始大森林,茂密的树木,是银白色的,我想:那准是被雪盖上的靑松。在树木的底层有着具有完全生命力的小草,看得出,它们在努力的向上长着。
瞧,那颗树上还挂着一只小猴子呢。它正用尾巴倒钩着树杈,大头冲下地打秋千。下面似乎还有一些动物,有的像孔雀,有的像野鸡,啊!野鸡在和孔雀比美呢!
哎呀!不好啦,有只大灰狼就在一只小山羊身边,它张着血盆大口,想一口吞掉小山羊。小山羊快逃跑呀!可是小山羊一点儿也没害怕,它可能是想好了对付大灰狼的办法了吧。奇怪那边怎么还有一个小房子,房门前站着一位美丽的小姑娘,想起来了,那不是《格林童话》里的白雪公主吗?她被周围的景物围进了一个童话世界。突然,我发现有一大片窗花化了,仔细一看,原来是我嘴里呼出的哈气把窗花融化了,哎,多可惜呀!
吃早饭了,我还在想着窗花,问了爸爸才知道,窗花是屋里的热气和外面的冷气在玻璃上相遇后凝结而成的。
哦!窗花是大自然画出来的,我们也要用自己的双手去画大自然,使大自然更加美丽!
作文收藏: 四年级想象文章300字(篇二)
今天晚上,我在床上翻来翻去,怎么也睡不着,就开始数羊,一只羊、二只羊、三只羊……终于睡着了。
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旁边两个奇怪的人,一个人只有一只眼睛,而且长在鼻尖上,另一个人没有鼻子和嘴巴,看得我目瞪口呆。我还看见天空中飞着好多好多气泡,气泡里面还有童话故事,比如说:《猫和老鼠》《白雪公主》《吹牛大王历险记》……我想:我一定在做梦。我掐一下自己,啊,好疼呀!一只眼睛的人对我说:“你只要选一个童话故事,就能醒过来。”说着还怪笑了几声。我没办法,就挑了一个我最喜欢的童话《猫和老鼠》。
汤姆追着杰瑞围着我团团转,我打了自己一个耳光,昏过去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在树上。爸爸跑了过来,把我从树上救了下来。我问爸爸:“爸爸,我怎么会在树上?”爸爸说:“你梦游了。”我说:“我做了一个很奇妙的梦!”爸爸说:“知道了,知道了,我们快点回家吧!都快凌晨了!”我和爸爸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醒来后才发现,这一切都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