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四年级范文。
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早晨,我和许多亲人来到了一个美丽,清爽的海边玩赏。
沙滩上有许许多多,形状各异,稀奇古怪的贝壳和海螺。非常吸引人,有的像一把把凹凸形的小扇子;有的像一栋栋由宽至窄的小房子;还有的好像一颗颗小星星似的……奇异古怪,形态万千,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在海面,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些五彩斑斓,姿态不一的小鱼,有蓝色条纹的;有灰色鳞片的;还有一条条穿着红裙子的……其中有一条与众不同的小鱼,格外美丽。它的身体小巧玲珑,穿着一条紫红色的连衣裙,裙子上面绣着五彩缤纷的花纹……美丽无比。它在海面游来游去,好像是一位文雅轻盈的小姑娘在露天舞台上翩翩起舞。加上嘴里吐的泡泡,使露天舞台变得生气勃勃。dsbj1.CoM
耀眼的阳光照耀在海面,海面变得波光粼粼,好像一片金子做的海洋。令人惊叹不已。
最美的要数那变化多端的浪花了。一阵风拂过,海面泛起了海浪,逐渐变成了神秘美丽,与众不同的浪花,非常迷人,瑰丽无比。
这大海波澜壮阔,太美了!让人流连忘返,你也来大饱眼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