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四年级小学文章:太空行走之二
5,4,3,2,1,点火!听着电视中一句句激昂的声音,看着屏幕上一张张兴奋的脸庞,我的内心无比激动中国的第一次太空飞行,神舟五号正载着我们的希望飞向浩瀚无比的宇宙
多么伟大的中国,多么伟大的杨利伟!要是我也能像他一样遨游太空,那该多好呀!
想着,想着,忽然我发现自己的身体长高了,身穿宇航服。呀,我已经是一名宇航员了,看看墙上的日历上,写着2023年10月15日。
我高兴地站起来,走出了家门。司机驾驶着新型环保汽车将我带到了宇宙实验基地。刚打开车门,众多记者把我团团围住,不约而同地发问:今天,神舟十号升空,您将进行中国第一次太空行走,您对此有什么想法?我自豪地说:20年前的今天,神舟五号发射成功。杨利伟成了中国的太空英雄。那时起,我就立志要当一名像他一样光荣的宇航员。20年后的今天,我的愿望实现了,我要完成中国第一次太空行走!
说完,我走进了神州十号飞船中,进行各项检测,一切就绪,我对基地指挥员说:准备完毕!5,4,3,2,1,点火!只听轰的一声,飞船离开地面直奔天空。2小时过去了,我来到了茫茫宇宙。呀,原来太空是那么美,和以前语文书上描绘的一模一样!瞧,那个晶莹透明、蓝色的球体是我们可爱的地球,外面还罩着一层白纱呢!
准备太空行走!没等我好好地欣赏地球的风景,指挥部发出了命令!准备完毕!打开舱门!我迈着骄傲的步伐走向太空在太空中行走,我仿佛长了个翅膀在飞翔一样。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知道,这是由于在太空中失重的原因。这时,耳边传来指挥部的命令:返回机舱!是!我回答道,并且迈开脚步向回走去
做什么好梦了,两个脚一晚上没安分下来!谁,谁在讲话?我睁开双眼。醒醒了,我的儿子!看到妈妈熟悉的面孔,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