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午读刚上课,教室里也没有老师,该唱歌的,我们也没有唱,教室乱哈哈一片。这时,一个四年级的值周生来了,这时,我们也呆了,还没唱歌,而是紧紧地看着她,她很凶的问我们﹕谁是领歌的?怎么不唱歌?她狠狠地瞪着我们,而我们却像故意跟她作对似的,还不唱,结果她瞪了我们很长时间,在本子上记上我们班,走了。
李校长作了一首校歌,要找合适的人选来演唱。从小爱唱的我在合唱团中脱颖而出,与其他三人共同将校歌优美演唱。每日午后的广播室,总能传出校歌中清脆的鸟鸣声,与百听不厌的童年。
少年的脸憋的通红,慌忙道:族长我不是心不诚,只是觉得,祭灵好像并不需要这些祭品,从来都没有动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