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最具代表性的味道是冷漠。秋天并不是一个欢乐的季节,常常能看到街上的行人走在高楼大厦间,独自承受冷风的吹袭,没有任何人的陪伴,看到熟识的人,头也不抬起来一下,只是继续赶路。每当看到这一幕,我的心中总是会有无限的感慨。为什么人们这么冷漠呢?为什么人们没有一丝丝的热情呢?有时,在适当的时机表现出礼貌,打个招呼,不要一味的只想到自己,也许才能得到他人的注意。就让我们展现活力,消除秋天的冷淡!
秋天,有着诗情画意的味道。自古以来,“秋”一直是诗人喜爱的题材,因为,秋天的一景一物都美的令人目不暇给。火红的枫叶,悬挂在劲挺的树枝上,几乎要把一双双流露赞叹的眼睛烧焦了;雪白的柚花,香气扑鼻,简直覆盖了一个个赏花者的心;皎洁的月光,像个玉盘般晶莹剔透,用千金也买不到如此洁白的明月。在生活中,处处都是美,只是比较少人察觉到。多多注意小细节,你也可以成为诗情画意的生活作家!
秋天,是团聚味最浓厚之时。俗话说:“家,是最温暖的地方。”尤其是在中秋节的时候,更是家族成员团聚一堂,一起吃着月饼、剥着柚子、赏着月亮,谈天说地,好不温馨!在一次次的煎熬、挫折与不如意的折磨下,唯有家,才是最完美的避风港。平时多多与家人相处,有助于维系成员间的感情,也能在其中感受到亲情与安全感。想让生活变得更幸福吗?请与家人多聚聚,享受独一无二的天伦之乐!
秋天多采多姿,如能拉近彼此的距离、多注意生活细节、用团聚凝聚亲情,定能丰富秋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