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条小狗,它长着一身金黄色的毛,像大树杆的颜色一样,小狗还长着两颗雪白的眼睛,像黑宝石似得。一双耳朵能听的很远,还有一个毛茸茸的大尾巴向上翘起。
小狗的鼻子,很灵敏,他只要闻到一点食物的味道,小狗就飞快地跑过去,闻一闻这个食物能不能吃,如果能吃,就会把这个食物一块一块,一条一条的,然后再津津有味的吃起来。的耳朵也很灵,小狗睡觉的时候,耳朵贴着地面,只要有一点声音,小狗就会立刻叫起来,好向再说:“主人,主人,快看看,是不是有人来了。”
只要一有生人来了,小狗就会汪汪的叫起来,尾巴也挺得很直,只要一有熟人来,小狗就会摇着尾巴到你面前,又好向再说:“欢迎到我家。”
小狗还有一个坏毛病,那就是睡懒觉,有一次,我带着小狗出去散步,刚出门就遇见了几个朋友;于是,我就和朋友去玩了,把小狗放到草地上,可是,等我回来的时候,发现小狗在睡觉,小狗的样子真是可爱!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豆豆。现在已经在姑姑家了,我很舍不得小狗,不过,小狗虽然送走了,可是我和小狗一起快乐玩耍的样子,仍然留在我的心里。
在这一学期里,我经常上课迟到,所以,妈妈和我打算买一个新闹钟,而且买一个闹钟这个想法早已围绕在我脑中,今天终于愿望实现了!
它穿着白色的“礼服”,头上“戴”着一副“耳罩”,中间还有个小铁锤,就好像随时要把两边的两个小铁球敲破;再随着白色的“礼服”来到一个圆形的绿色的“运动场”,场上分钟、时针、秒针正在进行着比赛呢。你瞧,秒针跑得真快呀!已经超过分针、时针一大截了!分针其次,把时针落在了屁股后面;时针最慢,但它从不放弃,坚持到底,它的精神让我十分敬佩!
在你们家里,是不是还在用手机做闹钟呢?可是,你们知道吗?手机含有辐射,会影响孩子的发育,不过,使用我的闹钟可以大大降低辐射量,让你的孩子健康成长,有时候,手机不一定可以叫醒你,因为你如果睡得太香了,手机铃声的音量是不足以把你叫醒,但是,我的闹钟可不会这样,它的铁锤可有力了!连续地敲着两边的铁球,一阵阵声音重复在一起,很轻松地就可以把你叫醒。
怎么样,我的闹钟很不错吧。你们可以用闹钟来叫你的儿子起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