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校园的一角四年级作文之三
我们的校门是不锈钢做的,大门的左边有许多奖牌,例如:先进学校,实验小学,区一级学校,这可都是我们学校的荣誉。在大门的上面有一块电子屏幕显示着一些通知和一些祝福语。在电子屏幕的上方有四个金色的大字:土华小学,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宽阔、平整的操场,操场很滑,因为,打上了水磨石。
操场的东面是体育快乐园地,体育快乐园地有:滑滑梯、爬杆、跑步机等等……一到下课铃一响起,同学们像一窝蜂一样争先恐后地从自己的课室跑到体育快乐园地,而我最喜欢玩跑步机,可是,我从课室跑下来太晚了,都排成一条长龙了,到我了,上课铃也响了,我只好念念不舍地离开。
操场的西面是植物园和跑道,植物园里种的许多花,有:火红火红的杜鹃花,五颜六色的菊花,清香的茉莉花。到花开的季节,在几米外也能闻到花的香味。跑道大约有50米长,不要小看这条跑道,它可记载着我们成长的脚步。
最后,当然要说说围绕着我们操场的芒果树,当我们走进校门,那粗壮的枝条随风摆动,在向我们招手问好。同学们最希望秋天的到来,因为,那时芒果熟了,同学们在树下望着那穿着金色衣服的“胖娃娃”就直流口水。
啊!多么美的校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