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
星期天,我吃完早点后,到楼下散步,刚出楼道口,就看见草坪上放着一个铁笼子,里面有一只大白兔,一只小白兔和一只小灰兔。
来到笼子前,我仔细的观察起兔子。只见那只大兔也就是兔妈妈,它周身雪白,身上的毛油光闪亮,两只长长的耳朵竖在头顶,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一张好似涂了口红似的三瓣嘴。在看那两只小兔,忽然间,我发现那只小白兔简直就是兔妈妈的化身,克隆的一样。另一只小灰兔,个子比小白兔小一些,最大的不同是:小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它们前腿短小,后腿粗大。看到这,我明白了,为什么兔子跑起来这么灵活这么快,一步能跳得很远,是由于它的形体特征决定的。这时,两只小兔玩耍起来,尾巴还一撅一撅的,显得更加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