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的身体,有数不尽的人们,这就是我的模样。我,是一个地球,一个巨大无比的地球。
从前的我是一个爱干净的人,绿树长的格外茂盛,小溪里的小虾、小鱼正在玩耍,人们正在努力奋斗着,赚大钱呢!我每天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其他星球都可羡慕我呢!
但是我最近头昏眼花,衣服破烂不堪,我想我是不是生病了,但是,不可能呀!我怎么会生病呢?我还是到医院看看吧!
我心情沉重地走进外科。只见火星医生拿着一个听诊器,左听听右听听;又拿宇宙放大镜,左看看右瞧瞧。突然,他大叫道: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工厂在排放污水,污水流到了你的身体里,使你染了重症!听了这些话,我差点晕过去。
我为人类做出了许出资源,如:森林资源、水资源、大气资源、矿产资源可长期给人类做贡献,它们却不珍惜,而将那些可再生资源变得不可再生了。我那容光焕发的面孔变得坑坑洼洼,他们不仅不珍惜水资源,还反而将水资源肆意地浪费,还往水里倒入污水、废水将我的外表变得浑浊不堪。
人类啊!我太天真了,求你们收手吧,保护我,咳咳,没了我你们也要灭绝呀!
在我们国家有许多旅游景点,如西安、苏州、无锡,听别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也想去看看这天堂到底长什么样。
去年8月15日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妹妹去了美丽的杭州西湖。
第一天我们去了断桥,站在桥下,向上看那一节一节的台阶似乎正在指引着我们踏上杭州之行的第一步呢!在走上台阶的那一刻,不知不觉就有一种许仙与白娘子断桥相会的情景,站在桥上向下看,一朵朵粉红的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已是半开半缩,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女孩,还有的已经全都开放了,一阵阵微风吹过,像是一位仙女在手舞足蹈,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样的景象,使我开心。
第二天,我们去了杭州最有名的雷峰塔,雷峰塔前人山人海,想象得到雷峰塔是如此壮观,如此辉煌!作文为了到雷峰塔里看白素贞的雕像,我和我们家人排了两个小时的队。
几个小时之后,我们终于如愿以偿了,我踏进雷峰塔的第一步,我的眼睛仿佛都在闪着金光,那金碧辉煌的天花板刻着几条龙,我情不自禁的拿出了手机。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达了雷峰塔的最高之处,我从上向下看,那美丽的风景尽在我的眼中,我听别人说,白素贞曾经被关在了雷峰塔中,我想她一定过得很艰难吧。
第三天我们去西湖边上走了一圈,那翠绿的柳树轻轻的点在了水面上,一阵风儿吹过,柳枝轻轻摆动,好像是女孩的头发在风中自由的飘扬,那姹紫嫣红的花儿散发着浓郁的花香,沁入了我的心田。
这次杭州之行,让我长了见识,知道了雷峰塔的样子,西湖的美丽,我不禁赞叹道:别人说的真对,不愧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