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夏天的雨四年级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上完游泳课回到家,正要休息休息。这时,刚刚还明亮无比的天空,顿时被黑暗笼罩了。我站在阳台上,看到天空乌云密布,天空的云像被神仙用黑色的油漆刷了一遍。我心想:看样子要下大雨了。楼下不时传来大家的呼喊声:“要下雨了!要下大雨了!”“我家的衣服还晾在外面呢!”
突然,大风“呼呼呼”地刮了起来,大树被大风吹得东倒西歪,小草像做错事的孩子都低下了头,小鸟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说:“大家快避避雨。”突然,一道闪电从天而降,看起来十分耀眼,又觉得像巫婆的手,雷公公也赶忙打起鼓来,“轰隆隆,轰隆隆……”雨点弟弟唱着欢快的进行曲来了,发现人间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决心下去好好地玩耍玩耍。一个个小雨滴背起降落伞勇敢地从云朵中跳下来,落在窗户上,发出“滴答滴答”的响声,好像在宣布它们成功着陆了。雨姑娘看到雨弟弟这么调皮生气极了,随手把一盆水倒了下来,只听见“哗啦啦……哗啦啦……”下起了倾盆大雨。
夏天的雨来得快,也走得快。不一会儿,雨停了,天空又亮了起来,一道美丽的七色彩虹像拱桥一样架在空中,给夏天增加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夏天的雨给我们带来了凉爽,好不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