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一天,太阳已斜挂在树梢了,我才感到应该回家了,于是从秋千上跳了下来,骑上我的小自行车,飞也似的回了家。刚进门,就看见热气腾腾的饭菜已摆在了桌上,馋得我直流口水,匆忙向厨房走去,想洗手吃饭了。
听到这里,我才明白,原来他们是在为我吵架呀,突然间,我感到很惭愧,是的,现在虽放暑假了,但也不该太放松自己,而应该多看看书,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于是我默默地坐在了书桌前,认真地看起书来。这时,爸爸妈妈走出了厨房,发现我在认真地学习,感到非常惊讶,就问:“潇逸,你听见我们吵架了。”我脸红地说:“是的,我都听见了,我会好好学习的,你们瞧着吧。”爸爸笑了,妈妈也笑了。于是一场“战争”便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