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
展信佳!
你,不要给我回忆,回忆暗示着失去,我决不能失去你。记得在每个忧伤的日子里,天空中总是飘着细雨,而我总会站在窗前倾听雨的声音,雨水随着透明的玻璃一颗一颗的滑下。雨是上苍最温暖的泪水,我推开窗,注视它滑入我的手里,让雨为我洗去心头的悲哀,然后无声无息的从我掌心逝去。
姐,你知道吗?当思念侵入骨髓,你也成了回忆,偶尔不留情地被挑起,顺着心痛,我才会承认原来我是多么的想你。
我知道姐姐你一直是懂我的,知道我任性,我的孩子气,也明白我微笑后面的落寞。在姐姐面前我可以是真实的我自己,而姐姐你呢?你刚毅的背后,我从来没有真正的看过你,你的想法,你的希望,我什么都不知道,立刻你的羽翼之后我才明白,原来真正依赖对方的,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而已。
当我失意一个人在校园内乱逛的时候,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当我不再认真学习,自我放逐的时侯,再也没有人为我制定一个完美的学习计划;当我流泪的时候,再也没有人帮我脱离苦海,再也没有人为了哄我开心而绞尽脑汁,也许我明年将不可能留在这里了,将消失在你的生命里了,所以我独立了,没有人可以让我撒娇,可以让我耍赖,所以我必须长大了,坚强了,懂事了。
姐姐你呢?你现在咋样了?你那里的天空在下雨吗?而你在伤心和快乐的时候会想起我吗?你曾一直认为可爱的弟弟我呢?会想起我们一起走在校园的小径上吗?也许在与你分别的那几个月后,我会学习一个人生活,原来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精彩,再也不会去为自己的世界找个支柱吧,还要担心它会随时随地分崩离析,然后在心上布满你的影子,在思念忽然冒出时,将它彻底连根拔起。
当你完全不在我身边时,我想我是一个崭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