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作文。
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正当我们在家欢度春节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波及全国,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们为了抢救病人,在最前线,在最危险的地方,长时间的工作,你们佩戴口罩的脸上留下深深的压痕血印,防护服里的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为了穿好防护服剃光头发让我泪流满面。
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冒着生命危险,舍小家、为大家,抢救无数病患,守护千千万万家庭,你们却无怨无悔,你们是这场战役中最坚强的战士,谢谢你们,你们是我心中最可爱,最尊敬的人,是我学习的榜样。
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魏同学:
你好!
你一定想不到我会给你写信吧,我叫葛**,老师给我们选笔友的时候我一眼就选中了你,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先告诉你我的情况吧!
我今年十一岁,有点稍胖,但体育运动我一项不差,如蓝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样样俱优,我也都喜欢。不过我更喜欢骑自行车,玩电脑,看书写字等。我的优点是善良,缺点是粗心马虎。
我的家乡在湖北咸宁,这里是桂花之乡,温泉之都,每到八月这座城充满了香气,有人说香飘十里,我觉不对,而是香飘千里。温泉之都是因为这里的温泉特多,可以泡澡对身体好,所以叫温泉之都。希望你能来做客。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一眼看中你吗?因为我也喜欢历史,而且特别喜欢三国的这段时期,不知你是否喜欢。希望我们能心连心,你也喜欢。
我想举办一场读书交流会,交流知识,不知你是否能来参加,对这次活动,我想了一些建议,我们可以给那些山区小朋友捐零花钱给他们买文具,捐体育器材,捐一些觉得有用的看过的书本,这是我的想法,如果你能同意就好。
最后,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学校和班级,我在湖北省咸宁市实验小学,这里被评全国十佳单位,我班上有个叫王**的学生,她非常爱看书,走路,坐车,上课都看书。她懂百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她也爱历史,我与她兴趣相同。我希望你也喜欢爱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