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六年级成长作文范例
成长,虽然有许多烦恼,但是呢,快乐永远大于烦恼。快乐在于工作,自己每日工作赚来的报酬不用给任何人,只有自己花销。
成长了,我们便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拥有了不被爸爸妈妈“囚禁”的权利。在十八周岁以后,可以释放我们体内的“洪荒之力”。
长大后或许会有一些人不务正业做了小混混,还有一些会选择去公司里当职员,还有一些会因为在工作中积极认真,从而被提升到更高的职位。我就是想做那样子的人,一种幸福快乐,又有一份好工作的人。
成长是快乐的,不仅在于对未来的期盼,还在于对现在生活的珍惜。我们现在就过着一种非常快乐的生活,日日夜夜,我们都在成长,在不断收获幸福,难道我们不感到快乐吗?
我有一个姐姐,她比我大十岁,明年的这个时候就要大学毕业了。她想做一位美术老师,虽然她即将面临找工作的压力,但是她丝毫没有担心。她常跟我说,赚钱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因为在努力之后,你会收获自己想要的东西,会让你十分有成就感。成长其实并没有很多烦恼的事情,烦恼都是自己找的。
其实烦恼每个人会有的,但我认为成长的快乐大于烦恼,我们要积极地面对生活,乘风破浪,在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作文示范: 2022上海中考作文(篇三)
2099年的一个周末,我的好朋友小雯跟我说要带我去了一个新开的糖果游乐场。只见她用彩带往空中一挥,就出现了一辆加长的糖果外形专用车从天而降。我们一坐进去,车里面就充满了糖果的香味,车壁上撕开一层膜就可以吃,不过不用当心过几秒之后它只见就会重新长出来。车垫是软软的,它是用QQ糖做成的,要用专用的手套扣下来放入糖果盒里,就会变成一个QQ糖。
我还有一个调皮的弟弟。他就是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只要我和他在一起就一定会发生战争,把家里搞个天翻地覆可没过20分钟我们又和好如初了。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吃货,他的胃口要比我大2倍,嘴巴根本停不下来,现在基本成为一个peg了。哎,我不得不佩服他的胃口。
在这个让人迷失的九月,我们即将挥手秋天。时间是那么的有条不紊,我看到墙上还有200多天的倒计时,此刻突然意识到在高考战役打响的那一刻起,我将会面临很多阻挠,每一次,我都必须鼓足勇气,坚定信心的重新出发。因为我知道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在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