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人们常说:父爱如山,不仅如此,我还认为,父爱就像一把遮风挡雨的伞,为我付出,不求回报。在生活上,您照顾我的吃喝住行,不辞劳苦地将我培养到这么大,我心中非常地感谢。
每当我遇到困难,您都是我最坚硬的后山,帮助我度过难关,每当我遇到挫折,您都会鼓励我前进。您总是默默付出,但您却是用特殊的方法来表达。在学习上,您操的心更是多,每当我考好了,您就高兴得像一朵花,给予我称赞与奖励;每当我考得不理想时,您不会责备我,而是与我一起分析原因,我的情绪低落了,您会安抚我,也会提示我,使我的心灵受到滋润,使我在心中定下更远大的目标。在学习中,我们是亲密无间的伙伴,当我摔倒时,您就会伸出援手,拉我一把。
眼看父亲节就要来了,意味着报恩的机会来了。在这隆重的日子里,我会为您分轻负担,让您平时的疲劳一闪而过,我会让您得到舒适的环境,享受轻松的生活,这难得报恩的机会,我会珍惜,尽管很短,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为您付出。同时,在那天,我也会送您一个惊喜的礼物,只要您满足,我就放心了。
在这里,我再次祝您节日快乐,希望您那天不用再操劳,所谓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也希望您长寿,这样我就有更多的机会去报答您!
祝您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白世杰
20XX年6月14日
2022作文: 关于写雾的作文)
清早,推开窗户,远山、高楼、街道、公路、汽车全笼罩在一望无际的白色轻纱薄绡里,朦胧,缥缈,而又神秘。
我被窗外的雾景吸引,不禁独自走上街道。白茫茫的雾挥不走、扯不开,如曼妙的姑娘萦绕、飘动。它轻轻抚摩着我,又倏而回身飘走,一会儿躲在树木后面,一会儿藏在花草之中,若隐若现,不知它们在和我捉迷藏,仍是和我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这一切使我有了好奇心,我循着她的踪迹追去。雾被风打披发,卷着旋儿,打着转儿,朦朦胧胧,飘飘渺渺,什么也看不清晰,耳边只能闻声许许多多的脚步声、自行车的铃声我仿佛走进了梦境中,真是太奇妙了。伸手轻轻一抓,哈,我捉住了,伸开手,掌心却只剩下几滴晶莹剔透的小水珠。
雾徐徐的越来越淡,没有先前那么浓了,如袅袅炊烟,似淡淡轻纱。远山、高楼、街道、寒梅、又重现了昔日的风貌。空气显得特别的清新,小草上笼着一层淡淡的水珠,在阳光的折射下熠熠生辉。远处若有若无的白雾,如梦,如幻,仿佛在跟人们离别。
太阳升上半空,大雾徐徐消失,一切都恢复原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