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正当我们在家欢度春节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波及全国,我在电视上看到,你们为了抢救病人,在最前线,在最危险的地方,长时间的工作,你们佩戴口罩的脸上留下深深的压痕血印,防护服里的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为了穿好防护服剃光头发让我泪流满面。
在这个特殊时期,你们冒着生命危险,舍小家、为大家,抢救无数病患,守护千千万万家庭,你们却无怨无悔,你们是这场战役中最坚强的战士,谢谢你们,你们是我心中最可爱,最尊敬的人,是我学习的榜样。
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