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件发生在我与朋友之间的一种信任的关系,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昨天的昨天,我找我的好朋友借英语书抄笔记(我也是有苦衷的),我千发万誓,终于把英语书搞到手了,哈哈!回去可以交差咯!我喜的都跳到天上去了,本大爷真是天才!^_^。不知我的好朋友什么时候站到我的旁边的,听了我的话,立刻接了一句天上的蠢才!我听了,管他是李白还是 李逵,立刻补了一句蠢蠢欲动的天才!我立刻听到他说:嘈!
妈妈的手是粗糙的,每次洗完衣服她的手一定会掉皮。你一定会觉得这并没有什么稀奇,可这双手却使我羡慕。我窗台上的一片空地,妈妈在公园里看见一些花草刚新长的,被人踩断了,就带回家放在我的窗台上。现在那些折断的草都美丽极了。平时,这双手没歇过,不停地为家人服务,买菜、煮饭、洗衣、拖地板、整理房间,家里所有的活她都包了。
妈妈的手不仅勤劳,还很灵巧。几个线团,她经常织一些可带的小动物。妈妈正为我织一只可爱的小白兔,那双手一针过来一针过去,针针显得那样欢快,每个动作都是那么娴熟、准确,我简直看呆了!几天后一个小动物就做成了。妈妈的手既平凡,又不一般。我喜欢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