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森林公园玩。我们一起骑自行车,翻山越岭,来到了森林公园。
到了那里,我爸爸遥遥,骑在最前面,我努力超过他之后,他又反超回来。爸爸的力气真大,即使很陡很长的坡,他也至少能骑一半。爸爸骑得也很快。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转弯,已经看不见爸爸的身影。无可奈何,我只好从熟悉的老路骑到喂鸽子的地方,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在树荫下的小石桌那儿,等候我们并准备就餐了。我想:这爸爸跑得真快,可能他已经体力不支了吧。正想着呢,只听见妈妈说道:“哎,真是累死了,终于可以饱餐一顿了。”说着,爸爸和妈妈把所以的食物摆上了桌。开饭了!我狼吞虎咽地吃着,不一会儿,就把爸爸给我买的夫妻肺片干得一干二净,连渣儿也没有留下,只留下辣汤不喝。爸爸见我吃了这么多,说:“你别吃了,再吃肚子就要‘皮开肉绽’了。不如你去喂鸽子吧。”我接受了爸爸的建议,拿着二十块钱去了。
走到卖鸽子食儿的地方,我拿出20元说:“拿一袋鸽子食。”
“什么?”售货员问。我说:“拿两袋鸽子食。”我见一袋鸽子食很小,就改变了注意。售货员拿起钱往柜子里一塞,取出两袋鸽子食,找了我十八元。
我开始喂鸽子。首先,我想让鸽子到我的手上来吃食,结果,它们好像怕我似的,走远了。我不服输,就把食都洒在地上,一会儿就引来了一大群鸽子。接着,我又想到一招:如果把食往天上洒,鸽子们会不会飞起来呢?想完便把鸽子食往天上洒,真是天女散花呀!那些食落在地上之前,有一只鸽子飞起来抢,结果没抢到。有一位大哥哥觉得这景很美,便把它拍了下来,我害羞得脸都红了。喂完了两包食,我觉得不过瘾,又到柜台买了一包、两包、三包……十包!妈妈觉得我买得太多了,就不让我再去买食喂鸽子了。
夕阳西下,太阳变得红通通的,我们收拾了食物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