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日记] 春游五年级日记其一
4月27日,我们学校安排了一次富有意义的春游实践活动,这是我小学生涯中最后一次的春游活动了,这一天我过的非常的开心,非常的满足。
早晨的七点半我们全体学生在校园操场集合完毕,于是我们便听着小鸟的歌唱,嗅着鲜花的芬芳,看着小溪的流淌,一路走到了上车地点——仁川镇黄余田村综合楼广场。此时此刻,同学们大声地喊着“上车喽,上车哦”。于是大家有说有笑的走上了豪华大巴车。我们坐了四十多分钟的大巴车后,就来到了横店著名景区——圆明新园。
进入圆明新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宏伟的古宫。紧接着,便是那不计其数的奇花异草,多美啊。
此时此刻,我们紧跟着导游走,一路上我们观赏到了皇上御用的书房、上朝龙椅、美味佳肴、鱼塘以及数不胜数的宫中庭院。如此美丽而又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色、古物,让许许多多的游客都叹为观止。
接下来我们又跟着导游去看表演喽。来到表演场所,等待了一会儿,我们便开始观看精彩的表演了。我们首先观看的是踩高跷表演。然后是杂技表演——跳钢丝、京剧大变脸、舞狮。表演者那婀娜的姿态与娴熟的技能,真可谓是惊心动魄呀!“午餐铃”响了,我们该去吃午饭了。于是,我们排着队来到就餐地点。找好了座位、拿到了盒饭,刚想动筷,就听见音乐声,接着是一波又一波的水珠惊人的出现在我们眼前。有的水珠高耸入云,有的水珠呈爱心形,有的水珠则伴随着音乐有节奏的一上一下,如同那钢琴上的琴键一般。此时此刻,我们一边观赏着水珠的美丽表演,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盒饭,啊!人生还有比这更美好的事吗?
吃完午饭,我们又去看——《皇上祭祖》的表演了。在去看表演的途中,我亲眼目睹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天池瀑布,那瀑布——美得简直无法形容。看完表演后,我们再玩了一会儿,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今天的旅程,用一个字形容“爽”,两个字“很爽”,三个字“非常爽”哦。
[日记范本] 这三个汉字真有趣每日一记150字(篇一)
一个“一”字,一个“口”字,一个“水”字,这三个汉字真有趣。
“一”字真好玩,就像一颗子弹在奔腾,又像子弹在后面形成一条直直的风,它好像在说:“看我跑得多快呀!”
“口”字真好玩,像一个写满字的方方正正的黑板,又像一颗掉落的牙,它好像在说:“哎呀,好疼呀!是谁把我弄疼的呀?”
“水”字真好玩,像水精灵,又像一条奔流不息的河,它好像在说:“我要为人们提供资源!”
哈哈,一个“一”字,一个“口”字,一个“水”字,这三个汉字真好玩。三个字连起来就像“一口水”,意思是,啊呜一口,就能喝掉黄河。
谁会有那么大的嘴巴呢?
那就是小荷作文的“阳阳国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