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日记范文。
我们一起去春游
星期三,老师告诉我们明天要春游,我高兴极了,一回家就告诉爸爸,还让他带我去买吃的。为此,我兴奋得一晚上都没睡好觉。
星期四的早上,我被爸爸叫醒了,“今天外面下雨了,你们不能去春游了。”听到爸爸这么说,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上来,哭着嚷着要去春游。爸爸又说道,“你们明天再去春游。”我听到了这个消息,心情又好了起来,原来春游没有取消,只是调到星期五了。
兴奋忐忑了一天,星期五到了。
早上爸爸给我拿了一包“呀!土豆”还有一瓶矿泉水。爸爸把我送到学校,我先去了教室,过了一会儿,老师叫我们到操场上集合。老师告诉我们要爱护大自然,不能随便丢垃圾,也不能踩踏草坪……我们终于出发了。
过马路时,老师手一伸,车子都停下了,我觉得这时老师好像一个交警啊!我们到了河阳广场,老师把我们领到了石阶上,然后我们就开始吃东西了。吃完东西,我们就开始玩了。过了一会儿,老师又让我们站队,准备回去。时间过得真快啊!我还没有玩够呢!
这次春游真有趣!希望下次还能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