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神话故事,都会有可能把美人鱼这个神奇的生物放进去,这样的话就会把整个故事变得更加充满神秘感。
美人鱼这种生物,我们都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可是当我想到一些美好的事物时,比如看到一个身材很好的女孩子,我就会突然想到美人鱼。
我想,那个姑娘走起路来,身姿婀娜,特别有魅力。
我想,我以前看过关于美人鱼的电影,也看过很多相关的电视剧,我们都知道,也许这一切都需要我们看懂所有的姿态,那些都是生活中单纯的美好,不需要各种功利性因素,也不需要其他的结果。
正好想灵魂摆渡里面的美人鱼,还是很多电影里面的美人鱼,还有歌曲里面的美人鱼。
其实,我根本就不会相信,这些到底有什么样的姿态,才会让一个人的记忆深信不疑,哪怕是突然改变了,也会有很多种可能发生在这里。
我曾经想要去珍惜的那些童话故事,可是随着时光的流逝,还是逐渐的改变了味道。那时候我根本就不懂,那时候我们的喜欢,又该何去何从。
我曾经想过要写一个美丽的故事,主角就关于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