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不夜天,盛世欢歌迎佳节!xx中国梦想美丽金华大型主题灯会集合了50组富有民族特色的彩灯。以继承和弘扬祖国优秀的民族文化为宗旨,打破了常规的布展理念,实施水、陆、空三方面主体和空间布置,给大家立体空间的视觉冲击。不是天堂,胜似天堂!
而我今天,来到了这绚烂而又神奇的世界!一踏进大门,就看见一群音乐演奏者挥舞着自己的双手,优美的音韵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我静静地坐在那儿,我幻想着自己在一片辽阔的草原上歌唱、舞蹈。此时,我觉得自己返璞归真了!忽然,远处传来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我飞奔而去,我看见了一个巨大的圆笼,圆笼里有一个飞人,他骑着摩托车,在笼中飞驰。难度越加越大――一辆又一辆摩托车向笼中骑去,每一位车手都需要把握好时间,多一秒不行,少一秒也不行!我的心一直悬着。看到节目圆满结束了,我会心的笑了,为他们送上掌声和欢呼声。另一边,大爷大妈们正舞动着自己的身子,跳出优美的舞姿!我看见大爷大妈们都露出发自内心的微笑,他们不畏惧寒冷,穿着单薄的衣服,只为我们呈现出最棒的表演!在每一朵向日葵中都藏着一张张笑脸,无论是小孩、大人、老年人都在笑!向日葵的花语是:光辉、忠诚、爱慕,寓意着沉默、永恒的爱!它像一个小太阳,给人带来温暖和幸福的感觉!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每一个彩灯都拥有自己的小故事。这些小故事是需要人去探索的!带上一颗探索的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