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请相信植物的力量之四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是一年好风光。这时,杨柳抽新枝、发新芽;小草破土而出,贪婪地呼吸着香甜的空气;小花含苞欲放,为的是想再伸个懒腰
这时,人们的心情是愉快的,是舒畅的,可是谁知道这绿绿的一片草地,是多么地来之不易呀!
有一年春天,我与妈妈一起地去爬山。当时,山上草木茂盛、空气清新,让人十分惬意。
我们走着走着,就看到一位叔叔皱着眉头看着相机,我好奇地走过去看了一眼叔叔手里的相机,这个视频很长,我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我问叔叔:叔叔,这些都拍的是什么呀?叔叔说:这是一颗小草的生长情况,我是森林护卫志愿者,你没看到狂风暴雨差点就把小草连根拔起了吗?可是小草的力量是无穷的,不管受到怎样的挫折都会苏醒过来,抹掉眼泪,续写它的一生!叔叔摸了摸我的头说:小朋友,做人也要像小草一样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哦!
嗯,谢谢叔叔,我记住了,我以后一定也要珍惜绿地,不让小草、小花和植物们为我们流泪!
小朋友,你真棒!叔叔高兴地笑了。
在回家的路上同,我感觉空气中都洋溢着一股甜甜的味道,路上的植物都在对着我笑呢!
生命中有很多的奇迹,但我独爱这自然界中平凡的一株小草,一朵小花,一棵小树,因为我喜欢它们那顽强的生命力。
请相信植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