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听见电话响了,我就拿起电话,里面传来奶奶的声音。奶奶说;牛牛,你回乡下来玩吧,我刚养了一只小狗。我一听,高兴地蹦了起来。因为奶奶把我的小兔弄丢了,她早答应给我买只小狗的,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过了几天,妈妈把我送回了乡下,我见到了我可爱的小狗。它全身长着黑白相间的绒毛,一对有神的眼睛灵活透亮,耳朵尖尖的。它的鼻子可灵敏了,有时我吃饭不小心掉了一块肉,它很快就跑过来了,而且你一给他吃的,它的尾巴就摇来摇去。
你们觉得我的小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