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寒假每周一记之
今年我已经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这已经是我过的第二个寒假了。一年级时的寒假由于我刚上小学,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后,只觉得累,寒假什么也不想干了,只把老师留的作业做完就好,其余时间只想玩,不知道寒假可以干好多事。到了今年,我长大了,我要计划一个有趣的寒假,让自己的寒假过的更有意思!
首先,是学习上。我要把老师留的作业做完,只有这样才能有时间做其它的事情。还要利用寒假多看一些好的课外阅读书,妈妈常常对我说,只有多看书在写作文的时候才能有资料可以想,多看一些各类有意思的书也可以开阔我们的思维,锻炼我们的想像能力。妈妈对我说寒假是一个“充电”的好时间。不需要太多时间,只要养成好习惯,每天看一个小时的书就行了。
我在寒假还继续上我的街舞班,我很喜欢街舞,跳舞时听着好听的音乐,和小朋友们一起跟老师学习各类好看的动作,真的好开心。有时候,我跳的好了,妈妈还奖励我可以在体育场里和小朋友打一会儿乒乓球和台球,虽然我不会打,但真的很好玩。
我在寒假里还要到电影院里看我喜欢的电影。妈妈说辛苦了一个学期了,要放松一下,才能更好的学习。我准备看两场电影,一个是喜羊羊和灰太狼—开心闯龙年;一个是3D的大闹天宫,我已经约好小朋友了,到时间,妈妈给我们买好票,我们就可以看电影了。
寒假过年时,我还要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奶奶家过年呢。奶奶家在农村,妈妈说要带我看一看农村冬天的景色。
这就是我心中计划好的寒假生活。
推荐日记: 寒假每周一记(一篇)
今天是农历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天气很好,让人感觉到了大地回春的温暖。我和爸爸妈妈到杭州游玩。
我们来到杭州著名的景点之一——灵隐寺。它是中国十大古寺之一,至今已经有1700多年的历史,为杭州最古老的名刹。据说由清朝的康熙皇帝南巡时,亲笔赐名“云林禅寺”。晚上,爸爸妈妈带我来到南宋御街。今晚这里有灯会,街道被挤得人山人海。我们找了家安静的昆曲茶食小馆,一边欣赏昆曲一边品尝美食。
第二天,我们来到杭州另外一著名的景点——虎跑梦泉。喝了虎跑水泡的龙井茶,还吃了美味的西湖藕粉。接着我们参观了李叔同纪念馆、登到山顶来到贵人阁,饱览了西湖和钱塘江的风景,很震撼!
杭州游玩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