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先遇见谁,在深夏的骄阳下,你在谁的眼眸中折射到心里,留下印记,谁说青春是最美好的年华,载着华丽的记忆奔向未来,那我一定是最傻的一个,在原地徘徊,忘记在寻找什么,只是迷茫到无所去处,后来,流浪在记忆的狭长的街道,翻烂了那里所有的垃圾箱,都再也找不到关于你的影子,你蒸发了吗?每个夜晚我望着星星数着自己心事,每一滴泪水,都可以望见那微小的缩影,我想告诉你,每个日夜,你都在我心里翻滚,哪怕,那只是一个缩影。
我想,不从坚持努力做过一件事,可是却将你放在心里那么多年,也许,我知道,当我找到你,在你脑海,我不过是一粒很微小的沙粒,可是没关系,你在我心里便足够了,青春,我踏破这场繁华,只想跋涉到你的心里,你终会知道,我永远都在你身后微笑,像那十六岁的盛夏,你回眸一笑,从此,任岁月其实记忆的每寸门框,我都死死守着那最后的缩影,只因为,你在我心里,已成了习惯。浮生倾城为君笑,若为谁思断愁肠。
2022写作推荐 烟花四年级作文(标准示范)
今天是x年的初一晚上,我提议:我们放烟花吧!爸爸、妈妈都同意了。
我把小年夜爸爸买给我的烟花都搬了出来,从中挑选了一个“玫瑰之约”放在屋外地上,我把火线头拉了出来,爸爸用打火机点燃了,只听见“兹兹”的声音,一眨眼,焰火“噼里啪啦”往上喷了出来,一会儿完全绽开,像雍容华贵的牡丹,一会儿倾泻下来,像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颜色也是变化莫测,一会儿红,一会儿黄,一会儿紫,真是五光十色!
紧接着,我们还放了“幸福欢乐”、“绝对精彩”美轮美奂,看得我目不暇接。妈妈说:“烟花虽然是昙花一现,只能惊鸿一瞥,但是它的绚丽无物能比。”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我爱烟花的美,更向往x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