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跟你讲,我喜欢“拐弯”……
这里的拐弯并不是单纯的指街巷的拐弯角!
我喜欢拐弯并不是没道理的,唉……谁叫我天生就是这种倔强到底的性格呢!什么都要闯一闯,不论旁人说什么,我都会我行我素……
我三年级的时候,数学极差!~我记得那时考试最低52分,是我人生中最丢脸的一次!没办法,谁叫我学不好呢!可是,我不心甘,我想要找另一个转弯点,再向前走……所以,我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对自己讲——能行的,你的光荣就在下一个拐弯处而已……加油!~虽然你见不到,但你要坚信喔!~
等我上了六年级后,ohyeah!~那个成绩是顶呱呱的棒啊!不知道是老师的功劳或是我的努力我竟然排到了班上的前三名了!等到老师复习的时候,我听也不又怎么听都能牢牢记住了。等到升初中考试的时候,我以94分的成绩排了班上的第一!唉……那时,我别提多开心了!因为我拐了一个弯,一个美丽的弯!
其实,拐弯也是挺不错的,因为那里诱惑着我们,吸引着我们的好奇心,促使我们前进,促使我们找到另一个美丽的人生方向,当然,这种拐弯要看你会不会好好把握了!
拐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