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喜欢阳光作文450字
我喜欢阳光!我喜欢它带给我温暖,喜欢它带给我活力,喜欢它带给我快乐!
我喜欢春天的阳光。春天阳光一到大地,万物复苏,那冬天的寒冷便骤然地不见了。玫瑰花从睡梦中苏醒,绿草不再弯腰;人们再也不用穿着肥大的棉袄去工作,取而代之的是一件件轻便的T恤。世界又变成了一片鸟语花香!
我喜欢秋天的阳光。在那稻浪翻滚的季节里,阳光给予了农作物顽强的生命力。农作物在阳光精心的培育下一点点地成长,才有了今天的粮食。我很自然地想到,有多少人赞过它、咏过它。它又带给世界多少生命
我尤其喜欢夏天的阳作文光。六月,炽烈的阳光灼烤着大地,宣布夏的到来,人们终于可以到泳池中游泳、嬉戏了。女孩子可以赤着脚丫到池塘边玩耍,即使衣服被打湿了也不用担心被骂。如果你不想出去,也可以在家吹着冷气,看书或聊天,或做自己喜欢的事。夏天又是多雨的,因为它会给阳光熄火,天气就不会太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