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成功四年级文章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由于我通过了钢琴六级的考核,当我手捧着鲜红的证书,一种成功的喜悦油然而生。
这钢琴六级来的实在不轻易。记得暑假快放假时,钢琴老师对我说:八月份有钢琴考级,你想不想参加呢?我犹豫了起来,学了这么多年的琴,是应当检验一下自己的能力了。可是,我历来没考过级,而且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练习,我能行吗?老师和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试一试吧!要相信自己!
我开始繁忙了起来。要想考六级,必须学会五条音阶练习和三首很复杂的基本练习曲,而且每首曲子的乐谱必须背下来。为了完成这个目标看,我的钢琴课由原来的一周一节增加到一周两节,每次上课我都十分认真。天天我还会在家里坚持练两个小时的钢琴,争取天天都有进步。转眼间,半个月时间过去了,我已学会了所有的曲子,并开始尝试背乐谱。我争分夺秒地练习,渐渐地谱子越来越熟习了。但我发现:我对曲子的速度和节奏的强弱把握的不是很好。因而,我有针对性地进行加强练习,这样一步一步来,我进步很快,也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了。
终究迎来了考级的那一天,我走进考场,固然很紧张,但我还是发挥得很好,将我练习的水平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本钢琴证书是我用坚持、勤奋换来的,也让我知道了:只要拼搏,成功的喜悦就会在幸福的彼岸向你招手。
悄悄地,悄悄地,顽皮的秋天拉着夏天尾巴,轻轻的敲着我的门说:秋气到了,秋天来了,快出来看看我绘制秋天的图画吧!
我打了窗,走进秋天,哇!一副以天地为轴的画卷出现在我眼前,看田野里,玉米装扮成圣诞老人,留着一束金色胡子,咧着嘴嘻嘻哈哈笑个不停,露出满口小黄牙;时尚高粱妹妹染着一头红红头随风跳起了丰收的舞蹈,几个圆圆胖胖的土豆宝宝悄悄溜出大地妈妈的怀抱,戴着一顶绿色小凉帽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世界,只有一排排谷子拿着金色鲜花低着头向我挥手,好像在再说欢迎你来观赏这美丽的秋天画卷。
不远的果园,红澄澄柿子怕黑夜迷失方向提着灯笼挂在枝头、黄澄澄鸭梨挤在一起像是胖乎乎的娃娃,红扑扑苹果更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枝条里随风荡着秋千,只有晶莹透彻葡萄躲在叶子后面,挑衅地说,想不想尝尝我的味道呀?瞧!这满园的累累硕果,馋的我不停向下流口水,仿佛真的能用嘴咬上一口,任由鲜嫩的果汁划过我的喉舌,感受那酸,那甜,那秋的闻道。
远处的山仿佛是秋天这位画家有意打碎五彩颜料盒变得艳丽而多娇,看杨树、柳树、枫树、与冬松争抢这自己喜欢的颜色相互斗艳,只有几片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时而旋转时而飞扬,不甘寂寞落的还幻想着随风旅行在看一看这如画的秋天!
在遥远的天边,南飞的雁群,伴随金秋的夕阳,喊着号子,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形,渐渐远去!为这幅秋天画卷画上圆满句号。
秋天是多么美妙的季节?送给我一张漂亮的画卷!小伙伴们,如果你也喜欢秋天的图画,你也可以打开窗,到秋天世界看看一看,你一定可以看到一副属于自己的秋天图画!
写作范本: (文章)四年级日记(写作示例)
新的学期开始了,开心的寒假也结束了。我回首过去的寒假生活,想总结一下这个寒假,给这个寒假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假期当中,我有的时候表现优秀,有的时候表现差。所以,我现在写出来,反思一下。先看我的好习惯吧,大部分作业都能按计划完成,比如今天做多少多少,明天做多少多少……都有相对合理的安排,而且也做到了书写工正整齐的要求。可坏毛病呢?也不少。写作文总是拖拉,直到快开学才匆匆忙忙的完成,读书也囫囵吞枣,马马虎虎读完一次就不读了。我一定会想方设法改正这几个缺点的。
好了,回首总结了寒假,再来谈谈我站在新学期起点上的目标吧。新学期,新开始,新目标,当然,我也会对自己严格要求哦。这个学期时间很短,只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课程很紧凑。所以,每节课我都会认真听讲,牢记在心,学得扎扎实实。老师强调过,每一个新学期开始,都要从假期中走出来,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中。因此,我将制订学习制度,进入学习状态,和新知识交朋友。新学期,新知识,我来了!
我为寒假画了句号,为学习画了一个省略号。我要在新的学期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