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记事作文。
今天在学校,老师宣布了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给我们一个翻身做主人的机会,让我们监考爸爸妈妈完成一次考试。我们听了这个令人惊喜的消息,全体欢呼雀跃起来。
回到家,我赶忙放下书包,连鞋都来不及换,就大声地喊道:紧急召开会议!正在吃瓜子的爸爸和正在洗手的妈妈赶了过来,说;什么事呀!我说:其实,这次家庭会议就是一次考试!爸爸疑惑地问:什么考试啊?真不知道你这小脑袋瓜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我一本正经地说:肃静!什么鬼主意,这是好主意,这可是我们老师宣布的,你敢不从,好了,现在由我来监考你们!爸爸带着点讽刺味儿说道:哟!还有点老师的风范呢!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当然也不例外,当然跟着爸爸一起笑喽!我被他们二老气得哭笑不得。但我还是忍住了,我从书包里拿出试题,又赶紧去拿了一根苍蝇拍子当教棒。
在我的写字台上拍了一下,还大喊了一声:安静!这时,捧腹大笑的爸爸妈妈停了下来,我心想:没想到,当老师的感觉还真不赖呢!
好,请听题,1。彼此感情和睦,从不或很少在你面前争吵。这时,我看见爸爸正在和妈妈交头接耳,立即大喊了一声:沈同学,你来回答一下。爸爸听到后,马上立正,说;是!我拍了拍手说:嗯!开小差,还能听清题目,真厉害!''好!继续听题!10。从不或极少缺少家长会等校园活动!妈妈举手了,我立刻叫了妈妈:骆同学,你来回答一下!妈妈站了起来,说:是!我点了点头,向妈妈示意!这时,我又问了爸爸:沈同学,。你再来回答一下!爸爸站起来,说:不是!我也点点头!但是最后一题我只打了8分。我希望爸爸也能经常参加家长会之类的校园活动。那为什么只扣了两分,而不扣五分呢?那是因为有一次君子兰杯艺术节爸爸参加了,妈妈没有参加,所以我决定最后一题给爸爸三分。
虽然这次考试爸爸妈妈没有得到满分,但是我坚信,通过这次考试,爸爸妈妈一定会更加关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