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洋娃娃,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小嘴,金黄色的卷发,头上戴着一顶粉红色的帽子。她上身穿着粉红色的马甲和白色的高领衫,下面穿着一件白色的花裙子,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靴子。
我的娃娃还有神奇的本领呢!她会跟我对话,我问她几岁了,她有时说她两百岁了,有时说她三岁了。不管我问她什么问题她都能回答出来。她还会唱许多优美的歌曲,像《卖报歌》、《小红帽》等,好听极了。洋娃还会背诗,我说:“背首诗吧。”她就会背出一首古诗。她还会讲故事,只要你想听,跟她说一声:“讲个故事吧”,她就会讲一个非常非常好听的故事。如果我要写作业,不想玩了,只要捏捏娃娃的胳膊,她就会说:“你累了吧?我也该睡觉了,拜拜。”为什么她会唱歌、会说话呢?因为她是个智能娃娃,她说自己是美丽与智慧的形象代言人——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