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眼间,痛快的寒假飞快地过完了,紧随其后的,是对每个学生而言都很黑暗的开学!
礼拜一,我无精打采地走进认识的教室,看着同样无精打采的认识的同学,嘴角浮出一抹苦笑,唉,又开学了!我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还没等我和同学们打个招呼老师进来了,这使原本闹哄哄的班级一下安静下来。
由于那天下雨,所以开学仪式是在教室里举行的。仪式结束后,老师拍了拍手,示意我们安静一下,并说:“现在我要说几件事,你们听一下。”我们立马坐直了身体,等老师公布。“第一,这周是第二周,同学们留意一下,别忘了。”听了这个动静,同学们一个个都皱起眉头表示不解。但没等我们提问,老师又说:“第二,上个学期我们拿到的优越班级良多,所以我们拿到段里的优越班级。”“哈,我就知道我们班的优越班级最多!”刚刚还皱着眉头的同学,现在又笑了起来。这时,老师又拍了拍手:“安静!下面我要公布的事,很重要。”
我们听了,都瞪大了眼睛竖起耳朵,生怕漏了一个字。“上个学期,我们不是向中央校上报了评比‘优秀班级’的资料嘛,现在结果出来了,我们班……评上了!”“耶!”全班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脸上的喜悦怎么都藏不住,连老师都在看着我们笑。
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开学第一天了。由于我们班获得了那么大的荣誉,而这荣誉是大家一起努力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