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作文。
从我记事起,我的生命中只有妈妈,最重要的,也只有妈妈。十二年来,有许多话压在我心头,却并没有机会在您面前向您表露出来。借着这一篇作文,我想对你说出我心中的话。
今天早晨,我刚刚醒来,突然窗外飞来一张广告纸,我仔细地瞧了瞧,上面写着这样的一段话题目:古隆东魔法出租车,谁坐谁知道,现在开始,只要998就能坐一次,欢迎拨打热线题目:8808820,随叫随到。
守株待兔慕子霖今天,我看了〈〈守株待兔〉〉这篇成语故事。讲的是:有一位农夫在耕地,正好有一只兔子一头撞在了树干上死了。从此以后,农夫也不在种地了,天天坐在树旁等啊等。最后田地也荒了,再也没有撞死的兔子了。最近,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在学校捡到了一串钥匙,我交给了老师,受到了老师的表扬。从此以后,我天天看有没有钥匙。我真是个小傻瓜!我把偶然当成必然了。守株待兔慕子霖今天,我看了〈〈守株待兔〉〉这篇成语故事。讲的是:有一位农夫在耕地,正好有一只兔子一头撞在了树干上死了。从此以后,农夫也不在种地了,天天坐在树旁等啊等。最后田地也荒了,再也没有撞死的兔子了。最近,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在学校捡到了一串钥匙,我交给了老师,受到了老师的表扬。从此以后,我天天看有没有钥匙。我真是个小傻瓜!我把偶然当成必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