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元旦小学作文其六
我们告别了20xx年,迎接20xx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会更加美好!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元旦联欢会。我、王梓惠、陈泓宇和苏浩然都是联欢会的主持人。
一开始,我又紧张又激动,心怦怦地跳个不停。后来,我不再害怕了,而且声音也变得非常响亮。
开始表演了。最有趣的是符晟娴表演的《小苹果》舞蹈和刘锦翔表演的《恰恰拉丁舞》。
符晟娴表演舞蹈时,她一会儿跳起来,一会儿扭扭腰。同学们有的高兴地手舞足蹈,有的高兴得直跺脚,还有的高兴得都离开自己的座位了。
刘锦翔表演拉丁舞时,他一会儿走到前面,一会儿走到后面。乐得大家直拍手。
“丁零零”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一个个欢呼雀跃、兴高采烈。
我想:20xx年的新年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