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教师节高中作文
星期四,我班举行了隆重的运动会,张老师和舒老师来看我的教师节表演。
第一个节目是电子琴,我大吃一惊想不到我们班还有个电子琴高手呢!那就是沈碧群她那轻柔的琴声,把我们迷得神魂颠倒,刚弹完下面的掌声像雷鼓那样重,有的人说真好听,有些人说真美妙,还有些人说这真是琴乐和鸣。接下来是让你出乎意料,那就是拉丁舞,她们跳的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动做到位,虽然没穿上拉丁舞服,但还是显得如此美,每个人都沉浸在舞蹈的境界里,令人很陶醉,令人很痴迷。
最后是唱小苹果,最劲爆,最有趣,令我记得最牢的一句是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就向天边最美的云彩,我记得最牢的一句。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就要结束了令人真的舍不得,这是最难忘的一次,我也是兴,最有趣的一天。
热搜作文: 教师节作文2021话题范本素材(一篇)
进入初中,我第一眼看到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长得很帅气,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几天下来,我觉得老师那双大眼睛就像刀子一样锐利,他那双眼睛,时而深沉,为我的淘气而不安;时而明快,为我的进步欣喜。我的一切好像随时掌握在老师的眼中,我的一举一动都跑不出老师的眼睛。
记得入学那前几天,因为对新学校新同学的好奇,我特不安静,而我内心只能够其实也抱有侥幸心理,总以为刚开学,老师不认识我,所以,不管上课还是下课我都特别“活跃”。上课跟同学说话,搞小动作,下课了。在操场上无拘无束地玩耍,我觉得初一真好,太新鲜,太轻松了。可这一切都逃不出张老师的眼睛。
上个星期三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彻底的“屈服”在张老师的眼底,也从心中感谢张老师对我的“当头棒喝”那天上课了,老师没有来,于是我就管不住我的“乌鸦嘴”了,先是小声和同桌说,后来越说越激动,大声地说起来,到最后引得全班都说起来。没想到老师就站在后门,他从窗户里轻而易举地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我还什么都不知道呢。这是,老师从前门进来了,我赶紧坐好,老师说:“全笑生,就你说的欢儿,这多影响课堂啊?你想想咱班八十多名同学。如果你耽误了一分钟,就耽误了八十多分钟,你记着,老师的眼睛时刻都注意着每一个同学的行为,请你不要抱侥幸心理。”下课了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你记住,我的眼睛时刻都在你身上,你是个好孩子,可是,你现在已是一名初中生了,不能老玩了,贪玩会害了,我的希望你能改正自身的错误。”我听后不以为然的想:“骗谁。老盯着我,谁信。”
上午上自习时,我又管不住我的嘴了,又开始说话。正当我引经据典、天南海北、胡说八道的正投入时,老师突然出现在门口,大喊一声:“全笑生!”我吓得一激灵,就像见了猫的老鼠一样哆嗦的站了起来,我看着老师的眼睛,从他的眼睛里我看到了疼惜,失望和希冀,心一下子揪了下来,心想老师一定会罚我!可是没有,老师又给我一次改错的机会,这一次我无话可说了,我为我的行为感到自责和后悔。
从那以后我就觉得老师的眼睛像两个小雷达,时刻的包围着我,让我时刻提醒自己,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初中生,改正自身的一切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