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过年,我们收到红包时都兴奋不已。这不,我们家已经开始提前送“红包”了呢!可是送“红包”的人不是我们的亲戚,而是蚊子。
你肯定想不到吧,蚊子竟然会送“红包”!但此“红包”非彼红包,由于它送的是长在人身上的“红包”。
蚊子送“红包”老是偷偷摸摸的。瞧,趁我熟睡时,它静静地飞到我的脸上。它紧张地环顾了一下周围,确认没有险情后,便开始大口喝起了我的血。而此时,我竟然毫无知觉……过了一会儿,它喝得心满意足,便大摇大摆地飞走了。第二天起床时,我的脸上便多了一个“大红包”。
蚊子送“红包”老是让我猝不及防。有时,我正安安悄悄地看着书呢,蚊子却已悄无声息地飞了过来,在我的手臂上叮了一口,还不外瘾,又在我的腿上叮了一口,又在……一本书看完了,我才发现自己身上又多了几个“红包”。
为防止自己常常被送“红包”,我和弟弟决定用电蚊香和电蚊拍来治治这些蚊子。我们在每个房间都插上了电蚊香,睡觉前总要用电蚊拍在房间里“巡逻”一番,确认无误后再睡。
可第二天醒来,依旧能收到“红包”……
看来蚊子送的“红包”,是挡也挡不住,无法拒绝啊!
今天,放学回来后,我写完作业,复习完功课,感觉有一点儿累了,一屁股躺在了床上,不知不觉的就进入了梦香。
忽然,我迷迷糊糊中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在我耳旁不停得回荡着,我睁开眼睛四处张望,发现没有什么东西,房间里一片漆黑,空无一人。
当我躺下,打算继续睡时,那个奇怪的声音又在我的耳边响起,我愤怒极了!连忙打开电灯,查找起那个不让人安心睡觉的家伙来,我仔细地找啊找,不放过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可是,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终于在窗帘布的后面,我发现了一只既硕大又肥壮的黑蚊子,它趴在墙上纹丝不动的,还哼着小曲儿呢!“吃招”,我迅雷不及掩耳地拍了上去,不料扑了一个空,居然让它跑了。这只狡猾的蚊子又飞到了天花板上,我够不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点子,那就是奶奶电蚊拍,决定用它把蚊子电得粉身碎骨。我踩上凳子,举起电蚊拍,按下按钮,靠近蚊子,心里得意洋洋地想:呵呵,你这个讨厌的蚊子,逃不了啦!“扑哧”,蚊子成了我的网中之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捉到了这只“坏”蚊子。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只要仔细、细致地观察身边的每一件事情,认真对待,就一定能有所收获!
黑夜降临了,这个夜是寂静的,大地沉睡了,啪的一声打破了这个沉静的夜。
蚊子大军们伴着嗡嗡进行曲举着它们那可怕的武器令人害怕的毒针来了,它们要攻打我军,占领我的卧室。我也不甘示弱,眼睛戴上了15倍镜,耳朵戴上了扩音器,而主力放在了全副武装的左手,拿上了敌军的致命武器电蚊拍,右手也拿上了令敌军胆战心惊的化学武器杀虫剂。杀呀!蚊子君先发起了进攻,15倍镜开动,扩音器也调到了最高度,我左一拍右一拍,可蚊子军很灵活,它们左闪右躲,我几次攻击全部落空了,我心里暗暗想:你们少得意,躲了武器一,你躲不了武器二,今天让你们尝尝杀虫剂的厉害,哈哈哈,你们的末日到了!杀虫剂威力可真大呀!才过一会蚊子的尸体就满地都是,可蚊子君数量太多了,过了好一会也不见减少,仿佛躲在哪个暗处,随时杀出来一样。我生气了,使出了终极武器,二者合一:我把电蚊拍放前面,杀虫剂在后边,我一拍又一拍,这又电又杀的,谁可能受得了?过了一会,蚊子军就全军覆没了。
今晚我打了一场灵活激动、持久激烈的灭蚊战役,战果丰硕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