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四年级活动文章
曾经读过着名女作家毕淑敏的一篇名叫《阅读是一种孤独》的文章,今天看到这个作文题目,首先想到了这篇文章阅读是一种孤独也是我对阅读的一点看法,下面就来简单谈一谈
老师也真是的,写过作文不就得了,还写什么家庭记录本。还有我那不知趣的老爸,还一个劲的在本子上留言,说老师这种做法好!好!好!好!要是俺班同学知道了事情真相,非冲进俺家不可。一阵群殴,被暴扁一顿,到时,可别怪俺这个做女儿的袖手旁观不孝顺!
隽永而不失凝重的文字,箴语式的点题,反弹琵琶式的论述中体现的对社会人生之深刻洞悉和辩证告白,终于将这篇精美的作文点化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
什么时候起,外交组里多了一个她,从生日祝福帖到外交回访再到活动、节日外交,尽管很忙碌,很辛苦,但她坚持下来了,发帖过程中她不断摸索着提高效率的办法。每次长长的名单汇总完毕之后,她总是长长的舒一口气,然后会心一笑,那时她在想,又有一个人知道了代悦吧,等代悦过生时会多一个吧的祝福吧,活动上没准会多一个人哦~想到这些,她会觉得再累也是值得的!
作文参考: 小学四年级文章300字(篇七)
今天早晨,我打开窗户,外面雨雪交加。渐渐地,雨停了,只有那雪花越下越大。开始,雪刚落下来,就化了,稀稀疏疏,几点雪花。雪越下越大,那鹅毛般的大雪从空中簌簌地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美丽的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跑下楼,地面上凝固了一层厚厚的雪,似乎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让人不忍心踩上一脚。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小区的花园里,一瞧。我不禁赞叹:“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啊!”我望着小花,它们仿佛披上了白色的衣裳;我看着小草,它们好像穿上了银色的棉袄;我望着大地,他身上的白雪,就像一件暖和的大衣。
下午,我和小伙伴们在雪地上打雪仗。我队的人员十分机灵,一下子就准备好了足够的“银色炸弹”——雪球。我们用力一砸,他们就倒在地上。但对方也不甘示弱,连续“攻击”了我方好几次,算是反击吧!一个小伙伴拿着几个雪球,卧倒在地,一步一步向对方靠近。忽然,他凌空一条,一挥手,雪球就疾速朝他们飞去,对方被这突如其来的雪球怔住了。“啪!”得打在了他们身上。
“我们认输!我们认输!”对方可怜巴巴地说。
“噢!我们胜利了!我们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