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童话故事三百字。
海纳百川,聚沙成塔。同学们,连1年级的小朋友都知道要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那么,富有现代化知识的我们看了黄河的悲惨遭遇,我们难道没有一点同情、一点感慨、一片爱心去保护黄河吗?既然如此,那么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其实,保护母亲河就是保护人类自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黄河之水就不再断流,长江之水就不再泛滥,中华民族的栖息将永远铺满绿色。
步入了10月,将回想的是9月。9月是个开学季,我们都会进行一年的学期更替,幼儿园大班的,步入一年级,小学六年级的,步入初一,就这么轮回着......过去的事已是过去,但毕竟跟现在和未来的事情多少还是会有有一点儿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