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捉螃蟹文章
在一片黑黑的泥土中,住着一大群螃蟹,和它的家人。今天我和姐姐、阿姨、叔叔四个人,就要去捉它们了,看看我们是怎么捉的吧。
等退潮了,我们来到海边,本来波涛滚滚的大海,现在望过去,只剩下一片黑黑的泥土了。我们一起来搬石头,“找到螃蟹了!”我使劲一抓,哎呀,让螃蟹给逃了,真灵活,我继续寻找着目标,“哇,那儿也有一只螃蟹。”我找来一块石子,向螃蟹一扔,“呀!扔中了。”真佩服我自己,我抓起螃蟹放进瓶子里,回头看看阿姨他们,也正抓得不亦乐乎!就这样抓呀抓,抓回来了好多只螃蟹呢!其中一只特别大的螃蟹,我们称它为螃蟹家族里的巨无霸,小的只有一丁点,很有趣。
差不多该回家了,我们满载而归,炎热的太阳照得我们大汗淋漓,快回家养螃蟹吧!
月度作文推荐: 元旦趣事文章(篇七)
元旦那天下战书,奶奶在做汤圆时,拿出一枚铜钱神秘地说:“这枚铜钱代表着平安,谁吃到它,这一年都会很平安。”说完,奶奶把铜钱洗干净,纯熟地包进了汤圆里。
汤圆捏好后就开始下锅了,不一会儿,汤圆煮好了。奶奶每碗舀了六个汤圆,象征着“六六大顺”。我看着这一个个白滑软糯的汤圆,口水直流。忽然,我发现有个汤圆要比其它的大良多,就转移到爸爸的碗里。合法爸爸吃到一半的时候,他忽然停下来,希奇地问:“我怎么吃到一枚铜钱?这是谁放进去的?”“啊!那是平安铜钱!”我夸张地大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