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校长wps版
一个学校的核心在哪?就是在于校长的好坏。如果说校长好,那么学校就不用担心了,如果校长不好,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们学校的校长在我看来他十分负责任,他每天都来到学校检查,工作,我们也十分爱戴他。就如运动会时,他没有校长架子,甚至还参加了比赛。学校在他的管理下,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学校垃圾减少了,追赶打闹的现象也正在变少。中午一到,校园中总会响起朗朗的歌声,听到这优美的音乐,似乎一上午的劳累都无影无踪了,心情也更加愉悦了。下课后,有时会碰到校长,我们会抬头问好,校长也会笑眯眯地回应我们,这样的态度似乎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瞬间使我们就干劲十足。以前下课,无疑就是写作业,和朋友聊聊天,而现在活动变多了,可以跳短绳,跳长绳等等,即使我们在楼上,但看着初一玩耍,心中也十分开心,整个操场都生机勃勃,让不禁人心旷神怡。我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校长,是不是很负责?那你的校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