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小学毕业作文其六
这一天,有人为踏上新的初中生活生计而心生喜悦,有人为辞别恩师的恩情而感到悲伤,百感交集,它们如海浪般拍打着我敏感而脆弱的心,我强忍住泪,却在泪光中看到了后面恩师在向我们招手,而前方夸姣的明天在向我们走来……
——题记
闹钟打开两百分贝的大嗓门,唱起令人无比醒目的goodmorningbaby,我睁开惺忪的双眼,看窗外已是霞光万丈,便东倒西歪的起了床,喊上了同窗六年的挚友随行,去迎接毕业的战场。
一路上有些胆怯,一遍遍的在脑里过片子似的放完了模拟试卷上的成功秘笈,本应有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形象,气贯长虹不可阻挡的气魄,怎落得如斯的境界,甚是伤感。吃着妈妈早上递过还仍旧是热腾腾的早饭,不禁想起了临行前妈妈的话语,虽只是诸如把笔带好,带上牛奶,但是回想起来竟有一些阳光的味道,热热的,暖暖的。再就是前几天老师的叮咛,她对我说,我相信你会成功,祝你的前途更加灿烂,此时她荡漾着一丝微笑,不由得让人感到亲切与敬畏。“唉好紧张呀!”挚友道到,“这万一有个三长两短可怎么办呀。”我无语,但是有一种不可言状的东西沉沉的压住了我的心。“我但愿可以给我的母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过了许久才说。
此时,坐在考场的我朦胧中看见了万马飞跃要争渡独木桥跃上龙门之图,我攥紧了拳头,继承的答着题,努力地挤过那千军万马,到达自己理想的彼岸。
六年来不就是为了这一天?我缄默沉静,积蓄浑身力气,挣开这身蝉衣,向锦绣而理想中的蓝天飞去。
后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整理时一股清香沁入了我的心,陪伴我走出了这毕业的战场,朦胧中隐约看见夸姣的明天正向我们走来。